Saturday, April 05, 2008

Yes, we did it!!



上個禮拜過著天天睡眠不足的日子....





又是學校的comment又是DVD的錄製....





對於我這個電器白癡而言....It’s so hard for me to make a 30 mins video alone…





錄得過程鐘也發生了許多次讓我悲從中來ㄉ“意外“...





不過這些都已經不重要ㄌ...





感謝比比人不在電話電腦隨call隨時線上教學...讓我學會如何使用 Imovie…..





努力ㄉ結果獲得肯定真ㄉ讓我很high~~大笑hahahah





為ㄌ感謝比比…上ㄍ禮拜ㄉ花蓮行就由我來打好ㄌ…


不然比比都說我一ㄍ月才打一篇文章..ㄏ..算算好像也是如此…





不過我先奉上3/15去薰衣草森林ㄉ照片好ㄌ….





那天ㄉ天氣很好…一路上沒什麼車子....停車位也很luckyㄉ找到..


薰衣草森林和之前和Atta, Edwina&Peggy去時有點小小不ㄧ樣ㄉ擺設...





感覺比比&咪咪都玩得很開心...一直有人稱讚咪咪可愛..還跟咪咪照相..





買ㄌ愛ㄉ杯杯也吃到ㄌLavender & rose ice cream…





後來去ㄌ內灣…吃到ㄌ好吃ㄉ鮮奶machi….和客家小炒..最最讓我“驚艷“ㄉ是..炸杏包菇….





OMG…太好吃拉…這麼好吃的東西我怎ㄇ到現在才吃到….





隨後在素手宛花敗ㄌ一堆東西後..大滿足回家!!!


(圖3為好男人背影...)







2 comments:

atta said...

厚....甜蜜蜜ㄋㄟ
真羨慕~~~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4/06/2008 08:27:00 AM
IP: 0.0.0.0
EMAIL:
URL:
開什麼玩笑.......

好男人背影......

是數學課 告訴大家什麼是1:1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