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有比比真好!

最近很不喜歡自己的個性,變變變,可能是遺傳到我媽太多了吧



每次做心裡測驗時..如果有問到“個性“的問題..測出來一定八九不離〸說我是個個性鮮明..做決定很明確的人..





怎麼我越大越發現這不是100%的我...





就拿今天的事舉例,要不要在cooking time帶烤箱讓kids做pizza這麼簡單ㄉ問題我早就知道我要的答案了..卻還是被一通沒有point 的電話影響了...





幾經波折後....好險我有比比...





在我沒頭緒時...比比被我的電話亂亂亂...(反正我很煩,比比也部會好過吧!)





比比支持我的想法...更幫我完成我想要ㄉ...





今天這篇沒什麼重點拉..... 主要是想謝謝比比...





工作“很忙很忙“的時候接到我的電話,馬上出門來我家載大烤箱,送我的新店,又趕回去做事!





我也沒辜負比比的辛苦喔...今天的pizza做的很成功喔...也有達到我比較想要的上課氣氛喔...





謝謝比比~~你真是我的好比比~~~Love u~~~

1 comment: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8/13/2008 04:10:00 PM
IP: 0.0.0.0
EMAIL:
URL:
有的時候要有所堅持阿~

比比本來就是擇善固執的, 多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Follow Your Heart, and You Will Have No Regr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