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The Lion King

磅礡壯闊的音律節奏,宛如一場非洲音樂饗宴!

《獅子王》運用了107種非洲傳統的打擊樂,小到鈴鐺大到鼓,光是笛子就有19種之多,成功營造渲染出濃郁的非洲大地自然雄渾的氣勢與氛圍!



全新創作概念,精采絕妙的舞台視覺體驗

和一般的戲劇演出不同,《獅子王》劇中的面具並不是罩在演員的臉上,而是戴在頭頂上,每個演員的臉部表情都可以清楚地被看到。



導演茱莉泰默表示:這個設計充分考慮了觀眾的審美視角,體現了 “人性的動物” 全新創作概念。

聯合製作人林奇也強調:這種設計是透過與觀眾之間的互動來完成的,觀眾必須展開自己豐富的想像才能真正領悟。相信對於前來觀看的觀眾來說,無疑是一次美妙的體驗歷程。



(以上資料取自http://www.lionkingtaiwan.com.tw/intro.htm)



真的很好看..雖然門票貴得離譜..但是想想不用坐飛機去美國就可以看到百老匯.且換算起來和我們在紐約看差不多.所以就咬緊牙買下去....



3800的票..竟然還是在3F..在入座時..不時有些阿桑跟服務人員說..怎麼那ㄇ後面阿??阿反正前面這裡也沒人坐阿..就讓我坐這裡阿...要我爬這麼高的樓梯要是我摔下來怎ㄇ辦??....阿桑們個個很盧....工作人員真辛苦!!



1F6600的票區沒有坐滿...用望遠鏡觀察..看到好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看...現在的小朋友真好命..以前人家說女人的錢最好賺...以後會不會改成..小孩的錢才好賺??



整場的表演除了因為椅子很不好坐讓人不舒服以外...其他真的是讓人大開眼界...



好多森林裡的動物都被扮的惟妙惟肖...其中長頸鹿最讓我印象深刻...



Simba回憶爸爸那段...好幾個人舉著一片片的東西把Mufasa的臉拼出來…那一幕真的好厲害也好感動喔….反正不管哪個場景總會聽到別人的讚嘆聲….說他是一生必看得一齣劇一點也不為過..好開心我最後還是來看了..

散場後和面具及衣服的設計圖照相…這是Simba





Nala的面具





有人心機很重還穿獅子的衣服…





和Peggy“巧遇“..李Peggy真勤快…假日還打工..把我們魔羯座的認真個性展現的不留餘地!!



The Lion King! 讚啦!!!



























3 comments:

PEGGY said...

好看吧! CD應該也不錯聽吼... ...
而且你變得好好好黑
我那個照片剛剪瀏海~可以不要放那麼大嗎? 有點矬

版主回覆:(04/12/2011 02:13:57 PM)


好看又好聽拉...

summer一開始我就變很黑拉..可見我們多久沒見ㄌ..

看ㄉ出來你剛剪頭毛..但是照片不能調耶...哈哈...

valen said...

好棒喔
真的好棒...
下次真的要去親身體驗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

版主回覆:(04/12/2011 02:13:58 PM)


沒有囉(竊笑中...)
下次可能要去New York看囉...不然你來組一團紐約自由行好ㄌ...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8/26/2008 12:47:00 PM
IP: 0.0.0.0
EMAIL:
URL:
雖然是由人來飾演動物, 但是這齣百老匯的獅子王一點都不比卡通的遜色.

他們動員了五〸幾個貨櫃來台灣, 又加上小巨蛋特地為他們打造, 再加上這是百老匯,

我想這票價算是合理的了. 還讓我們省下了機票.

如果經濟能力許可, 我還真想坐前面一點.

不過拿這麼大隻的望遠鏡, 坐太前面也不太好~

版主回覆:(04/12/2011 02:13:59 PM)


真的是一開始就有點後悔沒買6600ㄉ票...

不過靠望眼鏡演員們的表情還是很生動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