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夢想筆記本 之 打槍的一天

PM 10:55





我被一個中年男子的聲音喚醒.





原來我坐臥在晶華酒店前的廣場, 不知不覺睡著了. 本來是想等頭比較不痛後, 再騎車回家, 沒想到就這樣瞇了一下.





中年男子原來是這裡的警衛. 他正在和鍾董講話. 我離他們大約一兩公尺, 隱約聽到警衛正在分享他壯年的事蹟.





清醒之後, 我也湊過去聽他講.





哈哈~ 原來他看到我怎麼睡在那邊, 跟鍾董講說: 你看, 現在景氣很不好齁?! 這麼沒鬥志.





接著他就以過來人的身分鼓勵我們. 趁年輕就要去衝阿~ 想當年我以前什麼都不怕, 一天跑七家公司, 三個人合夥, 一年賺個幾千萬, 並且奉勸我們不要喝酒, 可是卻請我們抽煙 Orz....








今天非常感謝一家媒體代理商, 和一家連鎖超商給我們機會做簡單的報告. 也告知我們, 他們的立場和想法, 讓我們更能夠捉摸大企業想要的是什麼. 更感謝蔡經理請我們喝啤酒和非常道地的日本料理.








居然連五〸幾歲的警衛都在鼓勵我們. 當然也不能夠放棄嚕! 只是希望我們走在對的路上! 至於對不對, 也只有努力才能夠看到結果!








<夢想筆記本> 是 <<幸福計畫>>網站其中一項服務, 記錄著每個人所擁有的夢想, 可以時時刻刻警惕自己是否有朝著自己夢想邁進, 並隨時更新進度, 同時獲得其他人的支持與肯定, 更可以在其中遇到同好喔!





希望〸月可以順利上線!

4 comments:

PEGGY said...

王蒂芬尼, 上線要找我捏....
話說 最近鬼混到哪去了, 金久沒see you溜....

david said...


真的是把我嚇壞了
我今天搜尋(夢想筆記本)而且第一個出現這個網址
我還以為這個點子被誰搶先用了
嚇死我也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8/13/2008 11:44:00 PM
IP: 0.0.0.0
EMAIL:
URL:
比比不是很會喝酒...下次有這種聚會應該帶我去....

網站還要再2ㄍ月才會上線...希望比比可以做出你想要的東西....

我要當第一個會員喔.....

比比加油!!!!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8/13/2008 11:48:00 PM
IP: 0.0.0.0
EMAIL:
URL:
當年一年賺個幾千萬的人...為何現在是警衛ㄋ??

版主回覆:(04/12/2011 02:13:55 PM)


喝酒誤事~

但誰知道是怎麼誤的~

我想單純喝酒應該不會耗掉幾千萬, 可能是看跟誰喝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