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1, 2006

女強人.


下午ㄉ安親班時間真是讓人難敖阿...


最大ㄉ主因..應該是那....女強人主任ㄅ.............


打從我第一天進去就沒有好臉色看過....可能以為我是園長派去監視她ㄉㄅ.........


試著不去想太多...後來才發現原來很多人都不喜歡她....


她很能幹...很會打理事情沒錯...


但是EQ實在需要在加強一下.....


不只是我...也給ㄌ很多老師臉色看.....


有次開會...講到她ㄉ職責異動問題....她還激動ㄉ落淚....


當時我絕得她好可憐...也能體會她脆弱ㄉ一面...


但看看一下其他老師ㄉ反應卻也還漫冷靜沒什麼感覺似ㄉ....


看來...平常對人不夠厚道...有事時..大家也是冷眼旁觀ㄅ....



呼.....讓我抱怨一下...我不是ㄍ愛說別人壞話ㄉ人....


但是....我真是受夠她ㄉ大便臉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