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06

Going to Korea

比比....我要出去玩囉....


這幾天就麻煩你照顧咪咪喔...我相信她一定會很開心去你家ㄉ....





你要在家乖乖ㄉ喔...我也會在韓國好好ㄉ用力ㄉ給他玩滴.....


不過看著我ㄉ行李箱有種小小ㄉ空虛耶...


哈哈...因為我ㄇ每次出國都是把皮箱塞ㄉ滿滿ㄉ...滿到滿出來~~


這次去韓國帶ㄉ東西比我第一ㄍ禮拜去桃園帶ㄉ還少.....





希望可以晒到太陽....我不想去那邊冷到皮皮挫....


結果就如你認識ㄉ我一樣...除ㄌ第一天穿牛仔褲以外...我帶ㄉ全是短褲短裙....


哈哈...本來還有點小小ㄉ擔心....


後來經過你ㄉ提醒...我在紐約這ㄇ冷ㄉ地方都可以穿短裙ㄌ...韓國對我來說應該是小case啦....





比比...對於賈不妙ㄉ事你就不要一直放在心上ㄌ啦.....


ㄏ..看來有時女生還是可以比較想開一點....


你看我跟奈都子那時弄ㄉ多不開心阿...


但是我ㄇ還是保持連絡阿....


連到現在有段時間失去連絡...還是可以若無其事都寫mail來問我台灣ㄉ事....





人生嘛...就是醬阿...


沒有永遠ㄉ敵人也沒有永遠ㄉ朋友....我有些朋友就是本來我看超不順眼ㄉ人..但是後來卻成ㄌ好朋友...


緣份到ㄌ時間到ㄌ....就是會變成怎樣....


越是想太多越是放不下....就是跟自己過不去....


希望我回來時...你已經做出ㄌ一些動作or已經想清楚..(雖然有點擔心我不在時你做ㄉ決定都不是太好..ㄏ)


但是我還是支持你啦....


愛你...比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