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6, 2006

My dear babe~~

比比..今天ㄉ牛角好吃ㄇ???


下次我還想再吃他ㄇㄉ冰淇淋...^_^*





對不起ㄋㄟ...剛剛又在車上睡著ㄌ...連Carrie在旁邊一直說話我也還是睡著ㄌ...


吃飽就不爭氣ㄉ想稅ㄌ......





想到明天就看不到比比ㄌ...好難過喔....


可是我也想花點時間陪陪家人...


希望我ㄉweekdays可以都陪著比比...降ㄉ話..weekend就可以很不猶豫ㄉ去陪家人ㄌ...





比比...今天和你討論ㄉ事情....希望可以快點成真...降就可以每天都看到你ㄌ..


我也開始不想要你去當兵ㄌ...


加油!!!豆漿當水喝!!!GO! go! Go!!!





比比...給自己拍拍手!!!你今天通過ㄌ“考驗“喔!!!





love u~~~~

1 comment: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9/17/2006 10:12:00 AM
IP: 0.0.0.0
EMAIL:
URL:
Dear Babe,

我覺得牛角好吃ㄚ, 我還真希望將來我們的鄰居有那張桌子...嘻嘻 那個冰淇淋不知道可不可以自己做後?? 黑糖蜜加黃豆粉...

我想那件事情是會成真的, 只是要step by step. 我很開心妳會問那個問題. 這樣當我把我的想法讓妳知道時, 妳比較可以接受. 不然妳會覺得我講那些有的沒的是在幹嘛...ㄏㄏ

今天沒喝到豆漿, 但是已經喝完一鍋綠豆湯了...加油加油!

其實想一想妳媽這禮拜都還沒看到妳ㄟ, 妳爸也是ㄚ. 我weekday也會再去找妳ㄚ. 別難過ㄚ.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