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要開始改運ㄌ...


嘿嘿...才剛剪ㄌ頭髮...工作上就有小小ㄉ進展...


難道說...是剪ㄌ頭髮給我帶來好運ㄋ??? or是我要開始轉運ㄌ???


開始工作ㄉ有點意義ㄌ....


現在是"正值"ㄉ補課老師....只要有補習班學生沒去上課...下課就得來找我報到...


幼稚園也是...以後會有一ㄍ班級固定星期一是我來上課...


因為他ㄇ的老師要去大專當講師.....


園長媽咪也暗示說不可能讓老師固定星期一都缺課....所以有可能會有職缺也說不定喔.....


要開始教書囉...哈哈..有點小興奮...因為一直在旁邊看...看的我都手癢ㄌ...


不過這段日子真ㄉ也學ㄌ不少.....


每天都可以觀摩到不同ㄉ英文老師教學.....每ㄍ老師ㄉ教法也都不大一樣...


不過都是很踏實一步一步ㄉ依照小朋友ㄉ個別差異去做不同ㄉ教學.....


而且也讓我對外籍老師改觀...一直以為外籍老師都是來混ㄉ...


對教學一點都不了解...還領那ㄇ高ㄉ薪水....


但是我在這裡看到ㄉ外籍老師個個經驗豐富...


每次上課ㄉ內容都是經過設計ㄉ...真ㄉ是很難得...



有點小小捨不得Myrtle Classㄉ小朋友...這幾天都沒進他們ㄉ班...


小Jimmy還會衝過來抱我....ㄏㄏ


對於在蒙特梭利教學下一直很冷靜ㄉ小孩子來說...


表現他ㄇ熱情對我來說意義還漫重大ㄉ....


I LOVE KID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