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0, 2006

Tiffanyㄉ新髮型



昨天跟媽媽去SOGO大採購...其實我沒爽到...


因為在sale都是媽媽級ㄉ牌子...


媽媽殺紅ㄌ眼狂買...我什ㄇ都沒買到...嗚嗚





所以....


今天一大早去換ㄌㄍ髮型...


想要有飄飄ㄉ髮尾...結果..重點還是瀏海...


哎...果然女人ㄉ臉是很重要滴....


有ㄍ有型ㄉ瀏海....不管放下綁著都很好看....


媽媽說我流年不利..不應該流瀏海蓋頭...


我說我流瀏海蓋頭..降衰神就找不到我囉..


哈哈ㄏ.....


我跟豬小妹穿ㄉ一模一樣耶...




1 comment: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9/11/2006 01:17:00 PM
IP: 0.0.0.0
EMAIL:
URL:
Babe別灰心,

下次我們自己去shopping! 來去買泳衣~~~哇哈哈

妳的新髮型很好看喔!看過的都說很可愛.

希望這週末可以順利的去泡溫泉...颱風不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