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0, 2007

我們的第 100 篇



我們的第100篇





N:這個blog記錄了我與比比大大小小的事情. 從美國回到台灣的這一年來的心路歷程.





T:我ㄇ各自在這ㄍblog上寫下自己ㄉ心情...表達自己ㄉ想法...





N:這一年來, 有許多事情都值得我們回憶. 我們會不斷前進, 邁向第 100,000,000篇





T:就是寫到變成老摳摳也會繼續寫ㄉ意思ㄇ???





N:是ㄚ





T:那....既然是100篇...可不可以許ㄍ願望ㄋ???





N:妳想許什麼願望ㄚ???





T:希望比比當兵不要太累...趕快變很man回來..然後我媽喜歡你......





N:第一,二句. NO PROBLEM! 最後一句: dannnnnn.....DO MY BEST! 我也要許願. 可以嗎?





T: 好啊~~





N:希望比比可以一直在我身邊. 像現在這樣.





T:I'll TRY my BEST!!! hahaha





N:總之, 我會一直陪著妳的. 即使這一年我無法時時刻刻都在妳身旁, but you got to know my heart is right here. (搥兩下)





T:好爛喔....不過肉麻ㄉ我喜歡...哈哈....Love u babe~~~~





N:I love you too.







1 comment:

carrie~ said...

真的很噁心ㄟ~我的天ㄚ~都傻眼了~這市nick跟tiff會說的話ㄇ?? o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