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4, 2007

Tiffany's B.Day提早篇



和Atta. Peggy約ㄌ去唱歌&慶祝我ㄉ生日..


真不敢相信我ㄇ竟然唱ㄌ整整4ㄍ鐘頭...而且還很便宜...


看來在weekday唱歌真是不錯ㄉdeal...


有一種有錢又有閒ㄉ錯覺.....


可能是因為前天上ㄉFunky&Jazz dance class學ㄌ不少舞步...整ㄍ人很high...不停ㄉ跳阿跳....


Peggy也和我一樣蠢蠢欲動....ㄏㄏ





Atta 還貼心ㄉ幫我買ㄌ一堆素食ㄉ魯味...


所以一開始ㄉ時候就有一ㄍ人蹲在那“漱“冬粉...吃ㄉ超飽ㄉ....


結果還有祕密蛋糕...是好吃ㄉ核桃cheesecake...哎呀...不吃怎ㄇ行ㄋ...


小小ㄉcake for 3 ppl...很阿殺力ㄉ切成“賓士“樣


一人一塊感情才不會散.....


不知為何...蠟燭燒ㄉ好快...火大到讓我ㄇ不知所措..


只好草草唱ㄍ歌趕快吹熄...ㄏ


Atta還點ㄌ“祝我生日快樂“一ㄍ人在旁邊唱ㄉ很悲傷....





收到ㄌPeggy送ㄉ收音機鬧鐘...造型很復古..顏色是花俏ㄉpink...


和我房間很搭....


至於Atta則是一ㄍ很搞笑ㄉwall hook....恩...不知該說什麼好...﹦﹦“


我看我還是送給我babe用好ㄌ...(叫他和那根hook看齊....挖哈哈~~~)





這可能是最後一次聚會ㄌㄅ..


Edwina還沒回來..不然她可以幫我把蛋糕切ㄉ更好看...


Atta 1/24就要去英國ㄌ...又要四分五裂ㄌ..


Peggy在3天也要去向新工作報到...有品酒or Party記得找我呀...


Tiffany我也在找尋新工作...


大家加油ㄋㄟ....不管做ㄉ是什麼都要盡心盡力唷....


為ㄌ更美好ㄉ未來....Let's 衝吧~~~







2 comments:

琪琪李 said...

我送你的pinky有跟你的房間很搭嗎?
可是我一直看到下面背景是黃黃的布丁狗耶~
很高興看到留聲機還安好著...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1/08/2007 01:56:00 PM
IP: 0.0.0.0
EMAIL:
URL:
我ㄉ房間現在很多雜色...看來..你送ㄉ收音機和咪咪最搭..因為咪咪最喜歡粉紅色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