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07

Had a nice Saturday ---bossini & 蓋酷篇



接著我們跑到bossini逛逛...因為比比的同事在那邊買了很多衣服, 推薦我去看看.





恩~雖然心裡一直os 我還在當兵ㄚ~ 買衣服做什麼ㄚ?! 可是一開始就拿了五件衣服去試穿了 @.@





因為打完折實在很便宜, 所以立即挑了兩件, 然後 滿1800又送300, 這誘使我們上二樓去看.........沒想到又挑了一件藍色一件白色襯衫去試穿, ok之後比比又拿了一件黑色毛衣要我和襯衫搭配看看, 結果又拿了這件黑色毛衣和灰色的......然後又選了一件黑色毛衣和之前在ㄧ樓的毛衣交換. 比比自己也挑了件熊熊的童裝. 這樣加加減減總共3,700扣掉600變成3,100. 挖...便宜便宜. 一開始覺得很貴, 可是除一除, 實際上一件衣服也才四百多塊. 有些質料還挺不錯的說. 而且好像因為我變瘦.......嘿嘿嘿....之前進來店裡面在想要當兵的事情就都忘掉了....





在去搭捷運的路上, 剛好拿到蓋酷家族的傳單. 就又折回去拍大頭貼. 我們用折價卷折抵了五〸塊照了一次. 我感覺自己很呆而且很僵硬. 尤其是服務人員在旁邊很不自然....@.@ 第一次請那邊的服務人員幫我們做造型, 她動作很快, 批哩趴拉的一下子就變得很好看了, 我們在旁邊點來點去都點不出個眉目來. 照好之後才發現原來現在還有很多服務, 像是可以另外花五〸元將大頭貼或是自己本身的照片列印出來貼在優遊卡上. 我們就選了兩張來作, 可是好像印出來的品質沒有跟大頭貼一樣好......





我覺得這次照的挺好看的, 不過就是時間少了點, 好像畫太少了.





in the end, we missed the trip to 公館. what a pity.





we took mrt to drop the clothes back in my car, and then went to meet aj & vin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