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9, 2007

屬於我ㄉ月份~January



過完一ㄍLong weekend使我這ㄍ禮拜都很有精神....


人還是得適時ㄉ休息瘋狂一下才有活下去ㄉ動力阿~~~





比比回來ㄉ這幾天剛好遇到我ㄉ生日...挖哈哈..


所以一整個開心...感謝老板ㄉ“生日假“....讓我跟比比有更多ㄉ時間團圓.....





今年收到ㄌ很多簡訊&禮物&卡片...(全部都po在相簿中囉)....


以下就來list一下...按照收到順序..ㄏ





1.大頭哥哥&CoCo嫂~Fossil錶一只


2.Atta Yu~Funny Wall Hook


3.Peggy Lee~收音機時鐘


4.Shopping~ Ck性感內衣一套...(Nick也感謝你~)


5.Alice老師~Victoria's secret Lip gloss一條


6. 安琪妹妹~金莎一條 (剛好是我愛ㄉ呦)


7. 玉米姊姊~綜合糖果包


8. Anne~Shiseido口紅唇蜜


9.Shanti~布丁狗一隻


10. 親愛ㄉ媽媽~紅包一袋


11. My dear babe~鵝毛被一袋 (真ㄉ有"鵝"毛被這種東西唷?很暖耶...比比你被比下去囉)


12. Carrie~Coach小包


13. Edwina~ 氣質洋裝上衣


Tiffany感謝各位親朋好友ㄉ祝福...我會好好過完這一年滴....





生日當天是Alice進階班ㄉ第一堂課...本想要請假...後來想想...神經,交ㄌ錢還請假幹ㄇ...


所以還是決定要去上課...


不過也好險有去.....因為真ㄉ有收穫....


光是observe Shopping&Patty講故事就值回票價ㄌ....


不簡單不簡單...平時看Alice老師講課像聽故事一樣..時間快樂ㄉ用飛ㄉ過去..


但是當自己上去講時...才會知道沒那ㄇ容易拉...尤其是當一群老師也在旁聽時...那壓力一定是很大ㄉ...


(這禮拜輪到我講囉...故事內容跟鱷魚哥哥ㄉ“用愛心說實話“有ㄉ比...現在已經銼在等ㄌ....)





也謝謝大家幫我慶生...讓我吃到ㄌ生日ㄉ第3個蛋糕~~


被祝福是件幸福ㄉ事~~~Thanks&love u all~~^_^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