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雙手動起來~~

開學囉~~開學囉~~~





這學期是我ㄉ第二個term





終於搞懂所謂ㄉ“上下學期“ㄌ....





我ㄉ第一ㄍterm剛好是小朋友ㄉ下學期..小班ㄉ小朋友已經讀小班半年ㄌ..所以很快就可以進入狀況...





這學期是小班升上中班ㄉ第一ㄍ學期...學ㄉ東西變多變難ㄌ..





老師我也要適應新ㄉ小朋友&參差不齊ㄉ程度.....





跟上ㄍ學期比起來很有挑戰咧~~





放假ㄉ時候頭腦都放空空空....根本不想做這做那ㄉ...





開學後..因為每天要教學..手也要跟著動起來...





每次看到其他老師分享ㄉ東西都覺得好佩服...但是如果只是看看..那永遠都不會進步...一定要動手做做看教教看..這樣這些分享才會變成自己ㄉ....





之前對於Febie教ㄉ“Two little black birds"很有興趣...





所以就也動手做ㄌ2隻鳥...還特地選ㄌ蠻有個性ㄉ眼...





10元黑手套+一包10元(有6對眼睛)= 超簡單又便宜ㄉblack birds





剛好教到“opposite"..讀過一本有關oppositeㄉ書後..問問孩子what is the opposite of ______?


順便引導歌裡ㄉmean & nice..late & early..soft & loud..high & low.....





小孩都很喜歡這首歌..一下子就能跟上節奏....教起來很有成就感ㄋ...





Ps..聰明ㄉ學生一看到我ㄉ黑鳥..馬上就問我..為什麼只有一隻眼睛??


ㄟ......老師我沒料到會有人這ㄇ說....回家後馬上捕黏上另一邊ㄉ眼睛...(笑)





賴阿松.....你真ㄉ覺得那看起來不像鳥ㄇ????(傷心ㄋㄟ..)





2 comments:

tingting said...

TIFFANY!!!! (大叫)
快了 下星期的這時候就看到我在台灣的土地上啦
哈哈
你們有換手機ㄇ 不過還是先給我保險
去我那留言吧
我21就到台灣了 期待期待ㄛ
我這星期五期末考 星期一兩點的飛機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8/16/2007 03:07:00 AM
IP: 0.0.0.0
EMAIL:
URL:
很像ㄚ, 怎麼會不像呢?

照片照起來看就更像了!

上次應該是我看不懂吧?! 怎麼沒把妳的grandpa也照一下ㄚ?!

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