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8, 2007

HAPPY 34th month~~



放假ㄉ這幾ㄍ禮拜我都過ㄉ有點....懶散....





還是有維持我ㄉ運動...但是睡ㄉ比較晚...縱容自己小小賴一下床.....





咪咪可就開心ㄌ....3不50就可以和我出去散步....





在此小小記錄一下我之前ㄉ生活...





和同事去八仙很好玩...一群女生.....只有我會游泳..還是要去玩...





天氣不是很熱...但是我有“補色“成功.......





last weekend....都沒和比比過到....





和Peggy相約去ㄌMelange Cafe'米朗琪咖啡館.....大雨中...排ㄌ很久...





但憑著2人愛吃ㄉ毅力...終於吃到ㄌ傳說中ㄉ鬆餅....





真ㄉ很好吃.....不是蓋ㄉ...140元...份量〸足....2人share.還是吃ㄉ我很撐......





星期日去師大上師訊...主題“繪本中ㄉ藝術教育“





鄭明進老師....一看到他就覺得很親切...因為他講話很像我阿公....





老師應該和阿公是同年代ㄉ....因為我ㄉ阿公日語也很好...





經由老師介紹ㄉ日語繪本....讓我燃起ㄌ繼續讀日語ㄉ希望......





太久沒說日文....忘記ㄉ速度之快...讓我措手不及....哎..我要努力拉!





下午...托Shoppingㄉ福...去聽ㄌ一場超棒ㄉ演講........





再次與Febie見面....真ㄉ是又佩服又慚愧.....





雖然我愛孩子也愛教英文.....但付出ㄉ可能還是不夠.....





英語教學這件事阿......沒有想像中ㄉ簡單喔......





要學習...要創新.....還要時時充實自己........





好吧!!趁最後幾天ㄉ假期....





我要好好準備....迎戰新學期囉!!!





比比.....34ㄍ月快樂......





我要準備出門去赴我ㄇㄉ午餐約會囉~~





love u!!!!







1 comment: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8/12/2007 10:05:00 AM
IP: 0.0.0.0
EMAIL:
URL:
比比~~~~

34個月快樂! 看妳的日子過的真是充實又慵懶ㄚ!

再過個幾個月就開心嚕! 嘻嘻嘻嘻......

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