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Tiffanyㄉ心之悱句~重要的是...



今天參加ㄌ葛琦惠老師ㄉ說故事ㄉ技巧....





感覺老師是個很有經驗ㄉ作文老師...很懂得用故事延伸教孩子寫作....





聽ㄌ老師介紹ㄌ好多繪本...快樂ㄉ上課時光就在老師講故事和大家演故事&有趣的DVD中結束ㄌ...





我覺得我愛看愛聽故事的程度應該大於我想講故事的慾望ㄅ...





畢竟讀者是要享受故事內容..而說故事的人則要能讓讀者享受故事ㄉ內容...





anyway.....Time to practice my Chinese~~





謹以以下短詩..獻給我最親愛ㄉ咪咪


ps...給阿松ㄉ請自己補上喔...








咪咪~~





重要的是...你是我最愛的小寶貝....





總是忠心的守護著我...





當我幫你按摩時會舒服的翻過來還要更多...





很哈我ㄉ男朋友......





重要的是...你是我最愛的小寶貝....... by Tiffany








比比~~





重要的是...你是我的比比





臉長長的, 下巴歪歪的, 呆呆的,





重要的是...





你是我最愛的比比....





------2007 七夕情人節 by Tiffany








p.s. 也請比比把我給妳的捕上吧! ^^








未來~~





重要的是......我們的未來





穩定的收入,溫暖的被窩,浪漫的旅遊,





重要的是.....





我們的未來.......by Nick




1 comment: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8/23/2007 07:59:00 AM
IP: 0.0.0.0
EMAIL:
URL:
我下巴好像不歪了ㄟ!

嘻嘻嘻嘻...

版主回覆:(01/01/1970 12:00:00 AM)


那是我拍照角度抓ㄉ好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