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睫毛怎麼這麼長阿~

呼~~~ 很快的四天休假又要到尾聲了……….





究竟!!!!!!





我之後會不會接行政呢???????????





搞得我心情忐忑不安……….





不過, 一切還是隨緣吧!!!





剩下40%了, 希望日子快快過去, 也希望比比在Tingting & Lydia在的這段時間會覺得時間過的比較快.





God bless me……








這幾天下午又打雷又下大雨, 希望比比出海玩得明後幾天, 天氣不錯, 不然感覺起來好危險. 回來時記得趕快打給我, 要記得注意安全!








睫毛妹妹~~~





妳的螢幕真的是搞得我頭大了, 讓我進去裡面問問看有沒有門路來修理, 這真是太高難度了……應該會花上一段時間, 但還是會搞定的!!!








miss you







1 comment: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8/23/2007 02:12:00 PM
IP: 0.0.0.0
EMAIL:
URL:
比比叫我"睫毛妹妹"耶~~好開心喔~~嘻嘻!
話說為ㄌ幫美麗捧場所種ㄉ睫毛效果還蠻不錯ㄉ...
只是我這粗魯人實在很不適合...因為我不會細心照顧...
剛開始感覺很像睫毛膏沒卸掉ㄉ感覺..也不能柔眼睛....
不過現在有比較習慣ㄌ...
希望之後我自己ㄉ睫毛不會跟著假睫毛一起掉下來...不然我會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