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Wonderful trip to Tainan~



雖然歷經了無數的疼痛, 可是還是值得的.





這次多虧菩薩保佑, 讓我可以和比比一起去台南渡過一個不算很長的假期, 但對我而言已經心滿意足了. 天氣一直在下雨, 卻好像沒影響到我的心情. 嘻嘻! 還有, 那部電影真好看, 我現在忘記片名了. 比比在幫我捕上吧! 我要收假了...I had a very very good time.





Happy Chinese Valentine's Day!





Love You.








LOVE U 2 ~~


看ㄉ出來比比這篇寫ㄉ很沖促....





好ㄅ....讓我來補充一下好ㄌ.....





這次ㄉ比比醫腳之旅真ㄉ是天時地利人和呀....雖然天公不做美...但我已經很滿足囉...





第一天...李醫生看完比比ㄉ腳後...要比比去爬樓梯加做蹲站ㄉ動作....比比做ㄉ非常吃力..還被醫生ㄉ偷襲式插針法嚇ㄌ一跳..


晚上李醫生作東..請大家吃日本料理...





第二天...早上和比比在飯店晨泳...吃ㄌ飯店ㄉ超豐盛早餐後..又去找李醫生報到...


李醫生幫比比拔罐放血.....看起來很痛...之後繼續爬樓梯加蹲站ㄉ復健...


中午吃完好吃ㄉ義大利餐廳後就去看ㄌ“Ratatouille"料理鼠王...大家都覺得很好看!!


晚上跟著尼爸爸吃遍台南小吃..鱔魚麵..肉圓..好吃ㄉ水果攤...好飽..吃ㄉ我好撐~~





第三天...早上又吃ㄌ豐盛ㄉ早餐...馬上去見李醫生....醫生又幫比比插ㄌ幾針....


比比ㄉ腳已經比之前好ㄌ很多.....真是太神奇囉~~~


好心ㄉ李醫生聽說我便秘...馬上熱情ㄉ順手也幫我扎ㄌ幾針.....


我不是第一次針灸ㄌ...但是李醫生一扎...我ㄉ眼淚就不聽使喚ㄉ滴下來...我想他應該是插到我ㄉ淚穴ㄅ...


之後醫生還在比比ㄉ膝蓋以及我ㄉ肚皮上埋針...


那根針很小很短...照理說是不會有任何感覺ㄉ...但我卻一直感覺到它ㄉ存在...真不舒服﹦﹦“


之後尼爸爸就快車帶我ㄇ回台北...途中在三義吃ㄌ好吃ㄉ客家菜~YUM~~





這三天兩夜ㄉ行程....一直吃飽睡睡飽吃....但是和比比在一起就很Happy~~


大億麗緻飯店ㄉ床睡起來好舒服喔~~~


謝謝比比&尼爸尼媽....讓我這幾天過ㄉ更悠閒懶散~~哈





Ps..這次台南之旅..最可憐ㄉ就是咪咪ㄌ...因為太想我...所以都躲在我房間不出來....


下次在帶咪咪一起出去玩ㄅ~~







2 comments:

peggy said...

拔罐的照片感覺肉都快西滿整個瓶子了
我一點進來嚇了一大跳,並且覺得有點恐怖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8/14/2007 05:31:00 AM
IP: 0.0.0.0
EMAIL:
URL:
sorry ne...我家Nick背部ㄉ肥肉嚇到你拉...

拔灌就是這樣阿...Peggy小姐沒試過ㄅ...

ps.別忘ㄌ我ㄇ星期五ㄉ約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