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8, 2007

愛情短跑3年ㄌ~~~

昨天去參加婚禮...新郎大我沒幾歲....和他ㄉ牽手愛情長跑ㄌ8年結婚....





衷心ㄉ佩服&祝福~~~





8年耶....好久喔~~~





今天是跟比比在一起3年ㄉ日子.....才3年耶...怎ㄇ我覺得已經好久ㄌ???





跟比比在一起ㄉ日子每天都很開心...因為比比是ㄍ懂我又體貼ㄉ人~~~





總是忍讓我ㄉ小彆扭....





今天跟比比說...感覺一年比一年ㄉ紀念還要淡....





可能是熱情漸漸退去ㄅ~~~~因為今天我都沒準備什麼東西..(心虛)





比比給ㄌ我小小surprise.....





之前比比送我ㄉ心愛珍珠吊飾斷ㄌ....我傷心ㄌ好一陣子.....





比比送我ㄉSwarovskiㄉ小魚吊飾讓我可以繼續有ㄍ可愛ㄉ手機鏈綁在手機上....見鏈如見人呀~~~





比比說我們不是“熱情消失中.....而是低調ㄉ幸福中~~~~~“





比比這句話講ㄉ真好...totally agree!!!!





LOvE U babe~~~期待我ㄇㄉ4週年喔~~~




5 comments:

edwina said...

押乎,優吼,嗚呼~~~
為你歡呼一下
恭喜恭喜
祝你也順利邁向第四年,不不...第五年...
不然...第好幾年

peggy said...

天啊~
好幸福喔~也太幸福了吧~
要保持下去呦!!!

carrie said...

真替你們開心~真棒 對了~NICK我搬家了 你BANK住址改成302B喔
TIFF我要回去了~下個月中就到台灣了喔~ 市不市很期待跟我見面阿
你們市低調的幸福中~我一點也不AGREE 從我認識你們兩起~明明就天天都在高調的甜蜜裡~你們ㄛSWEET到我都想叫IRVIN過來給我捅個兩刀勒 
總之~大家一起幸福拉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10/09/2007 07:44:00 AM
IP: 0.0.0.0
EMAIL:
URL:
很開心比比喜歡我送的手機鏈~

三年會覺得好慢是因為我在當兵吧~ 不然之前都覺得很快~

比比不要因為沒準備什麼東西而放在心上喔~

我一點都不會在意的喔~

我很喜歡那頂帽子喔~

哈哈哈, just kidding!

三週年快樂~ Love you.

黃冠軍 sai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10/09/2007 12:51:00 PM
IP: 0.0.0.0
EMAIL:
URL:
真箇郎才女貌,
一片恩愛美滿狀,速配!

有情人終成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