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07

沒什麼了不起, 沒什麼了不起, 沒什麼...


好久沒打字了.....


因為目前生活中很多事情是不能隨便亂發表的, 不然就跟最近的碎紙機事件一樣了...


憲兵在過年 過節 的前後幾個禮拜都不會有好日子過.....>< 不過好像平常也是如此.


看到報紙上憲兵機車連摔車, 哀, 他回去應該被砲轟很慘很慘ㄅ.....可是演練就是會有意外ㄇ, 不然幹麻演練, 希望他是〸月屆退的老學長...


最近在路上看到好多Benz & BMW 的雙門跑車~~~ 真的很吸引我的目光, 而且大部分車裡頭的駕駛都是女性, 讓我開始想......她們是喜歡跑車呢? 不愛名牌? 還是真的就是那麼發達......


這一兩個月, 不斷有學長退伍, 也有之前的退伍學長回來, 有的人復學, 有的人在做業務. 大部分人都失業中.....真的很想趕快知道到底明年有沒有扣到兩個月喔, 這樣才可以計畫計畫退伍後的日子.


最近開始認真努力的鑽研基金的操縱方式和心法. 我真是呆阿, 很後悔當初沒有聽教授的話好好學如何投資基金, 反而跑去投資股票, 讓我喪失了好機會. 我覺得理財的心態是很重要的, 我不想讓自己為了謀取利益而去投資, 而是為了規劃自己的未來去佈局自己的資產. 希望身邊有朋友可以一起作研究.....



我的日子一點都不愜意, 可是為什麼我覺得我越來越慢了......我不想阿, 我不想踏上平凡書生的路途阿!


 好期待下次的放假!!! 倒數.......13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