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2007年10月27日我ㄉ好朋友要結婚啦~~



那天是我ㄉ好朋友Shopping訂婚ㄉ日子....





雖然不是自願...但還是很榮幸能當她ㄉ婚禮主持人....





我寶貴ㄉ第一次...就降獻給Shopping啦~~~





事前ㄉ準備工作很多...但是因為平時要工作...假日要陪狗狗跟豬豬....





所以能和另一ㄍ主持人Shanti聚在一起ㄉ時間實在不多....





好幾ㄍ晚上都是下班後到她家邊玩狗邊討論婚禮ㄉ事....討論著..睡意來襲....我就頭腦不清囉....





所以講稿幾乎都是她寫ㄉ.....





有效率ㄉ她也幾乎把所需ㄉ東西給買齊ㄌ.....





總之一切就在很快ㄉ情況下搞定~~~





那天.......Shopping真ㄉ很美~~~一直想說服她每天都化妝.....





每天都美美ㄉ....不是很好ㄇ??ㄏㄏㄏ~~





環球真是ㄍ適合辦婚禮ㄉ地方耶....菜看起來好像很好吃....連我們主持人ㄉ蛋炒飯也很好吃.....





大家都吃都忘我...連筷子都捨不得放下....





第一次主持ㄉ我...其實在台上並不會有心跳加速ㄉ感覺啦...只是台上太暗...看不太到講稿.....害我一直吃螺絲........





不過大家好像都很喜歡婚禮ㄉ安排.....





在台上看成長MV時...我差點又想流淚.......好險有強忍住...不然一定是糗大ㄌ...ㄏ





儘管因為時間ㄉ關係...很多想玩ㄉ遊戲都玩不到...





但是新郎Otisㄉ賣力配合...讓婚禮增色不少........





Otisㄉ真心話更是讓不少女生羨慕死啦....說什麼他決定讓Shopping想買什麼就買什麼...而且這ㄍ權力只有Shopping才有..... (Nick兄請好好學~~)





親愛ㄉ幸福小公主Shopping~~~祝你和你ㄉ古意男Otis感情甜甜蜜蜜...永慾愛河.......





LOVE U~~~







1 comment: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11/04/2007 09:52:00 AM
IP: 0.0.0.0
EMAIL:
URL:
比比當天真的表現很好喔! 太厲害了啦...

我包了, 顧著玩, 頭髮卻忘記去剪了...現在要趕快去剪, 剪玩趕快收假, 只是不知道該去哪剪好...

真是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