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3, 2007

跑跑跑~~~我跑跑跑~~~



話說為ㄌ11月ㄉ花東馬拉松~~~





有時間ㄉ時間就會去健身房跑步~~~





這一陣子...爸爸回來台灣...感覺我那年齡已60ㄉ老爸非常ㄉ想要瘦身...變帥~~~





還曾說出...“我應該比你ㄉ男朋友還帥“ㄉ豪語~~~真是ㄉ..我身邊ㄉ男生都很不要臉~~ㄏ





這幾天每天早上5點就跟爸爸去晨跑......





來回就接近8公里~~~不是蓋ㄉ...腿又要鐵腿ㄉ感覺~~肩膀也超痛~~





出門時天還沒亮~~跑ㄌ一陣子後...天色會漸漸亮起來~~~





那時ㄉ天空真ㄉ很美....讓我想起Crazy Tuesday這本書裡面畫ㄉ景色....





跑著跑著...好像天空會出現一隻隻準備飛回去ㄉfrogs~~





回程ㄉ路上...會遇見媽媽騎車來找我們..





我們把咪咪放在前面ㄉ菜藍裡吹風~~~她又會笑開懷~~~





3個人在一起散步走回家~~





好愜意ㄉ生活喔~~~





不過....





我明天開始想去游泳ㄌ~~~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