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Heeeeeee Haaaaaaa!



這真是怪了, 今天明明是做捷運出去, 怎麼去的地方比開車去的地方還要多?!





一大早帶著一本書和比比約在東區的Starbucks…那家Starbucks挺特別的, 半開放式, 還借用捷運站的洗手間…真是夠了…今天的主題是投資基金, 最近看了很多有關基金的書, 沒辦法, 我太想賺錢了, 可是沒辦法自己行動, 只好先出動我的小朋友們!





因為希望我的小朋友爭氣點, 所以最近都在幫他們惡補, 讓他們可以做出最好的選擇.


今天的補習班老師是夏韻芬女士, 名師ㄚ, 還是有名的主持人, 上課方式活潑生動, 跟邱比顯比較起來.





其實我一直希望比比也可以投資一些基金, 主要是把錢存在裡面, 妳想用時也拿不到,


就如書中所說得強迫儲蓄, 不過沒想到今天的結論居然是我幫妳投資, 這樣也是好啦, 妳就不用再花額外的時間來讀這些妳感應不到的書了, 兒我因為要幫妳投資, 也不敢亂來, 自己也會比較謹慎的做決定. 呼! 就這樣待在那邊三個小時, 臨走時店員還說: Bye Bye! 有點嚇到…





我們接著搭捷運到後山碑, 比比一直不相信五分圃做捷運也可以到, 今天真的證明了捷運很方便, 五分圃也沒那麼遠的事實了, 今天的目標是尋找訂婚主持人的禮服, 這不是件容易的事, 打到這, 我發現主持人也可以有兩套衣服ㄚ?! 為什麼新娘可以換裝, 主持人不行呢?! 到了五分圃後, 很多店都沒有開, 再附近繞了一下, 居然什麼也沒有, 五分圃還真的就是只有賣衣服而已. 真是夠厲害的了, 隨著我們一直找不到地方做的同時, 店面就如雨後春筍般的一家接著一家開使營業了, 剛開始有幾件洋裝還不錯, 不過還是想再逛逛別間, 最後我們再小巷子中, 比比看中了一件黃色的小洋裝, 因為它的設計和材質和別間的不一樣, 價錢滿吸引人的說, 雖然說我本來還想再殺的…就讓比比捕上照片吧! 五分圃逛完之後, 其實我的膝蓋真的快不行了…好酸…就在這時候, 接到部隊的電話! 我有點緊張, 怕要招回, 沒想到, 接起來, 還真的是要招回! 只是要我在晚一天回家, 這消息傳來, 讓我的腳又不痛了, 人就是這樣…ㄏㄏㄏㄏㄏ…壞毛病.





天ㄚ, 我不想寫日記ㄚ, 怎麼又變這樣......再來一次!







1 comment:

Tiffany said...

常常是比比開車當我ㄉ車奴...

其實偶爾坐坐捷運還蠻不錯ㄉ.....我不用擔心比比開車..也沒玻璃敲...哈哈ㄏ~~

在Starbucks坐ㄌ一ㄍ早上...看看書..看看型男...

真是愜意ㄉ一天壓....比比你ㄉ日記忘ㄌ提到好吃ㄉ茶餐廳ㄌ拉~~~

about the dress....我剛剛問ㄌ我家大頭...他說不錯看....

可能男生女生眼光不一樣ㄅ.....so not really care about what my mom said now~~~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