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媽媽說飲水要思源, 爸爸說知足要常樂

常常想到要感恩,





感恩的人很多, 我常常想到我可以自己作主, 就感到很高興,





因為想到那些沒辦法作主卻要接受一些不想接受的事實的人,





自己已經很幸福了, 所以日子也就很知足了.





我真心的想要有所付出, 可是社會的現實面, 讓很多想要為社會有所貢獻的人怯步,





或許是我還沒找到那扇門,





不過我會繼續保持這顆感恩的心督促自己要認真的踏出下一步.

















目標是什麼? 1515 Hilyard St. Apt. 18 就是我的目標





不夠明顯嗎? it's right up there!

1 comment:

Tiffany said...

我也感恩我能有現在ㄉ生活.....

不被任何牽絆拖著走.....雖然有時會想ㄉ太多....or羨慕別人所擁有ㄉ...

但是當我這ㄇ想ㄉ時候....可能也有人在默默ㄉ羨慕我ㄉ人生.....

目標是什麼???我也說不清.....沒辦法還像比比說ㄉ頭頭是道...還分短期目標與長期目標咧.....

但是....大概ㄉ藍圖就是和比比一起為我們ㄉ人生努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