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雜記~


看到電視節目裡的中年經理, 因為思想太死板, 而被公司給離職了. 他的太太又不小


心經由公司裡的同事得知這個消息. 可是遲遲都沒有聽到先生親口跟她說這件事. 看


他每天早上還是一樣固定的去上班......到了晚上, 先生還不回家, 在外面喝酒, 喝的


醉醺醺才到家騙太太說今天跟客戶應酬......



不知道這種事情, 是不是會發生在真實的社會裡. Oh well, 我只是在心中產生了一個


危機意識. 覺對不行變成中年失業人口的一份子. 與其失業還倒不如自己先退休...



不過如果要是我真的遇到了這種事情, 我一定是會坦然面對的. 好像沒有理由欺騙太


太吧. 不趕快去找工作, 還要花精神來圓謊...而且這樣要隱瞞到什麼時候. 不如全家


大小一起去賣雞蛋糕. 不是更可以解決問題嗎?



已經工作快兩個禮拜了, 也漸漸的感受到責任一層一層的往上堆高. 上禮拜還沉溺在


退伍的歡樂中, 不過這禮拜突然清醒, 我是個上班族了! 每次一段日子過去了, 就會


覺得過的很快, 我希望我在工作之餘, 還可以完成一些以前想完成的事情, 例如消脂


之類的偉大夢想. 因為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我在追求我們未來的曙光       



1 comment:

Atta said...

這篇好沉重的文章唷!
但是卻不乏勵志的作用,
Life too short, 做任何你想做的事囉!
工作~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