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January



時間真ㄉ過的太快囉….





一轉眼1月就快過完囉..趁著出國前趕快來打這一篇…不然回來就是新ㄉmonth囉.





屬於我ㄉ月份..January…so many things happened…





My birthday, Shopping’s wedding day, and Valenㄉ提親日…我ㄉ天阿..只能說我媽真是挑ㄌㄍ好日把我給生下…





收到很多朋友送ㄉ禮物… very thankful…大家都深知我魔羯座ㄉ個性..都送ㄉ非常實用…謝謝大家…





Attaㄉboots& Valen’s omiyage & Carrie’s 珠寶盒&Judy's豹紋裙沒在禮物大合照..因為那時本小姐已經忍不住使用ㄌ你ㄇㄉ禮物囉….





一月份還有愛無赦ㄉ表演以及學校ㄉShow Day… Show day 那天..小朋友ㄉ表現讓我很欣慰..也發現沒兩把刷子是沒法做homeroom Tr….大家辛苦啦..





還有尾牙……


尾牙一家是抽到ㄌ7-11 一千元禮卷…一家老闆送ㄌBurt’s beeㄉ hand repair creme….


雖然說尾牙禮有液晶電視&數位相機…與其讓我這ㄍ無所求ㄉ人抽到..讓比我還辛苦又很需要ㄉ老師抽到…真ㄉ是皆大歡喜ㄋ!!


Ps.參加ㄌ尾牙才發現..大家很愛叫有伴ㄉ人 “喇嘰“....哈..





降降降降……what a busy month!





做ㄌ好多事情…好累卻很滿足...





NOW


Time for me and my babe to RELAX….





Guam~ we are coming~~~





大家二月見啦~~







1 comment: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1/28/2008 07:51:00 AM
IP: 0.0.0.0
EMAIL:
URL:
謝天...

不然我現在應該還在站哨. 沒想到在退伍前定的關島行程, 現在真的要實現了! 感謝Shopping 用先良苦的灌輸我們關島很無聊的觀念. 用意就是讓我們到那邊之後會覺得很好玩. 回來之後就要過新年了...

There must be something i can do........T H i N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