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Thank you baby...



謝謝比比今天一大早就來我家幫我粉刷房間的牆壁...





因為昨天太累ㄉ我...陪你玩ㄌ一下後又體力不支倒回床上睡著ㄌ...





起來時..牆壁已經變成可愛ㄉ布丁狗色囉...





下午比比還陪我媽去買東西...並試著幫她裝新的燒錄器...





比比..我覺得你真ㄉ是太好啦....





雖然我媽說“女婿是佣人“....但你也不用真ㄉ來我家做牛做馬啦....





我覺得那個布丁顏色很cute耶...好想把整間都塗成這個顏色...





如果天花板漆成藍天白雲...應該也很不錯吧???





你覺得ㄋ????





比比哪時候還有空來ㄋ????





不用做牛做馬啦...做ㄍ油漆工就好ㄌ.....嘻!





Thank you babe.....LOVE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