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3, 2008

To my friend, Atta~~~



謝謝你ㄉgift.......





這幾天寒流來襲...暖暖ㄉ靴子溫暖ㄌ我冷冰冰ㄉ腳ㄚ子....





Peggy's surprise有幫你帶到囉.....





因為她很有義氣ㄉ跑來我家...也不能說是胡亂拉...但是也不是非常認真幫我整理ㄉ一下...ㄏ





so...我也不好把你送她ㄉ禮物給A下....





2008年ㄉ第一天...





我ㄇ3人各自帶ㄌㄍ男人在101聚會...





很抱歉...你看好ㄉNick並沒有勝出...因為那天中午我們也吃ㄌ大餐...





一路撐到晚餐還很飽.....我根本吃不大下...





Nick輸人不輸陣也是吃ㄌ不少...但都比不上PeggyㄉMr.Huang吃ㄉ多...





Edwinaㄉ小奴隸吃得還算正常.........





難的ㄉtriple date...你在ㄉ話氣氛應該會更high...





你在英國好好保重...認真唸書..最重要ㄉ事不要亂花$(買給我ㄉ就另當別論囉)





等你下次帶ㄍ英國帥哥回來跟我ㄇ聚聚喔~~~





Miss u~~~~~~~~~







2 comments:

PEGGY said...

拜託~Tiffany~我很認真幫你整理耶
Atta~非常謝謝你的禮物喔!!!
不過Tiffany一直說她都沒有surprise啦~一直在給我吃醋
但我還沒穿耶~因為怕腳汗黏在裡面~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覆:(04/12/2011 02:13:31 PM)


好拉...再給你一次表現的機會....

下次再來幫我好好整理ㄧ下吧...

決定叫你“幸福Peggy“....Mr. Huang對你很好耶...

體貼ㄉ程度看ㄉ我雞皮疙瘩都掉滿地拉....

Atta said...

我總覺得,
我怎麼看,我都不適合帶男朋友出場,
看妳們照片高高興興的,
我想,我帶男朋友去都會很像在管小孩子,
而且重點是:現在還沒有男朋友(傷心掉眼淚)
所以,下次,
讓我分享你們的喜悅就好,
by the way~
我媽咪說:爸爸不喜歡英國男生,
因為家裡已經沒有錢了,
英國男生都很窮,
所以不要帶回來增加家人的負擔,
整個說話很直接的家人!!

版主回覆:(04/12/2011 02:13:34 PM)


妳終於來拉....

妳帶男友出去會很像管小孩ㄇ???不會吧..

我帶我家Nick才比較像吧..哈哈哈~~~

沒男友沒關係阿....

那我們下次都不要帶男友好ㄌ....叫他們自己在家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