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I've Got Served, Seriously~

這個禮拜日是魅力四射舞蹈教室的成果發表會. 也就是比比這幾週一直在學愛無赦的成果發表會.





我們從排演開始前一直坐坐坐坐到結速. 大概有四五個鐘頭一直看到台上有人表演舞蹈.





真的第一次看那麼久又那麼多人跳舞. 據說有四〸幾組人馬. 其中不乏重複五,六次上台的...





從一開始老師們的Hip-Hop(應該擺在壓軸的, 因為太精彩了, 老師跳的就是不一樣)





還有Jolin的冷暴力就大概有六次了吧, 和特務J的,





還有很多有趣的肚皮舞, 相比之下頓時覺得波斯天堂那位舞者很厲害...





還有令我印象深刻的台語歌國標舞.





當然, 還有比比在台上當主角的愛無赦. 跳的很棒喔! 掌心雷可以分我一個嗎???





我本來想偷學幾招, 可是結速之後偷偷記的都忘記了...ㄏㄏㄏ





我覺得每個上台表演的學生們都很有勇氣. 有人是單獨上去跳Jolin的(她應該併班的),





還有三個差不多一年級的小女生也有上去跳. They were all impressive.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司儀. 每次介紹都很含糊帶過, 不知道在講什麼. 都是等大家開始跳之後才曉得的.





這還真是不錯的經驗. 如果還有下次, 我會記得晚點再進去, 而且要先吃飽 >.<








I've Got Served......




































3 comments:

Atta said...

encore~~
前方第一個就是tiff吧!!
我應該沒說錯唷~~
呵呵,真的好動感唷~~

版主回覆:(04/12/2011 02:13:33 PM)


Atta果然是好眼力...一眼就認出我來...

不知是否也能看出“米粉“是哪位阿???ㄏ....猜中有獎喔...

手上那ㄍ啪啪燈不賴吧....是ㄍ很妙ㄉ東西喔...

Atta said...

wait~~
米粉有參加,
挖靠~~
我還真找不到他ㄟ,
影片已經反覆看三次了,
硬要我猜的話,
不過我猜是後排第二位,
是嗎??

版主回覆:(04/12/2011 02:13:35 PM)


No no...

在猜吧...要說清楚是左邊or右邊喔...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1/15/2008 03:44:00 PM
IP: 0.0.0.0
EMAIL:
URL:
這幾天我ㄉ電腦都不能上網...

沒想到比比在百忙之中還能打網誌阿....

謝謝比比囉...

比比退伍後都會po文章耶..好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