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Being a babysitter for a week.



讀中班ㄉBenson媽媽快要生妹妹ㄌ...所以他來我家借住一陣子...









家裡有ㄍ小孩感覺真ㄉ很不一樣...





大家要輪流照顧他....



其實他很大ㄌ...也不用人照顧拉...









但是出門就得帶著他.....









上ㄍ禮拜和Carrie去逛街...









帶ㄍ小孩就是比較緊張...挑ㄍ衣服也不能專心..怕他自己跑走...









別人ㄉ小孩都這ㄇ擔心..如果有自己ㄉ小孩應該會死更多細胞吧....



 每天早上幫他洗臉穿衣服打理他ㄉ早餐和載他上學是我ㄉ工作..









晚上把他“請“去睡覺和包尿布也是我ㄉ事....









幫他洗頭洗澡我也包辦...



但是還好洗ㄍ小孩比洗我家咪咪還簡單..所以沒什麼好抱怨ㄉ拉...





Benson很愛碎碎念...









常常一ㄍ人玩玩具看電視都在喃喃自語...









剛開始很受不了...想說一ㄍ小孩怎ㄇ那ㄇ愛念念念...



 後來Anne媽咪跟我說...因為他都一ㄍ人玩阿..





就是要碎碎念才正常...不然一個人坐在那裡不說話才是真ㄉ奇怪....









也對拉..在學校小朋友玩得時候好像也會這樣一人分飾多角..









還好Benson妹就快出生囉....以後多ㄍ人陪他玩...也多ㄍ人可以說話ㄌ









大家都說現在ㄉ小孩很難教..因為他們都太聰明ㄌ









這倒是真ㄉ...Benson好聰明..





數學能力好棒..才中班而已..珠算心算都難不倒他..





帶他出去...捷運ㄉ站名通通知道..去ㄌ哪裡也都記起來..











Nick中班ㄉ時候一定沒這ㄇ聰明..肯定整天在想要吃什麼...ㄏ



 一ㄍ禮拜ㄉ日子...家裡有小孩其實比較熱鬧....



 希望我家Coco嫂肚子裡ㄉ寶寶能平安健康ㄉ出來和我ㄇ見面...









是girl喔...oh yeah~~~





1 comment:

valen said...

辛苦你啦
逛街帶小孩真不方便呢
等他離開你家 妳應該會想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