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5, 2008

我啞了~

前天下午下班後...不知為何...整ㄍ喉嚨都啞ㄌ...





昨天還是硬著頭皮去上班...應該嚇到不少小孩....





他們看著老師...老師我還是蹦蹦跳跳ㄉ....只是沒ㄌ聲音ㄌ...





做這行ㄉ...沒聲音簡直就像廢物一樣....





真氣我自己...





我很少為ㄌ生病而請假....頭痛..腸胃炎..生理痛...





我通通可以忍...





但是聲音就不是我可以控制ㄉ...





沒聲音就沒戲唱拉.......





雖然很不想....但是今天還是乖乖ㄉ在家休息...





跑ㄌ40分鐘ㄉ跑步機....





去給人家按摩還刮ㄌ紗.....





整ㄍ脖子紅紅ㄉ好像被人掐過一樣....





晚上和大頭哥去看ㄌ“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納尼亞傳:賈思潘王子





看過第一集...第二集也蠻不錯看ㄉ....





片長2.5H...感覺狠划算...ㄏ...





我要睡囉.....





希望明天一早起來...我可愛ㄉ聲音又回來ㄌ~~~




2 comments:

MOGI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6/05/2008 03:11:00 PM
IP: 0.0.0.0
EMAIL:
URL:
you need a doctor to fix your problem on neck


jimmy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6/05/2008 03:25:00 PM
IP: 0.0.0.0
EMAIL:
URL:
比比阿~

真的希望妳的聲音趕快回來, 雖然今天是好多了, 之前講電話都有聽沒有懂 >
.<

不過突如其來的變成這樣子, 還真是令人擔心會不會還有下次,

所以以後還是要注重嗓子的保養, 畢竟這是妳目前吃飯的工具而且還要用一輩子的.

真的是讓我體會到...失去才會懂得珍惜...是這樣說得嗎?.......>
好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