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2, 2008

有朋自遠方來, 不易熱敷

其實不易熱敷是個笑話, 但是不是太好笑, 所以還是進入主題好了...





話說這個星期六的傍晚, 比比與我和我的朋友們聚餐, 比比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見到我的朋友了. 與其說是朋友, 不如說是學習的榜樣吧! JACK & EILEEN 兩位都是我在商學院裡非常具有影響力的朋友. 其實還有一位神祕人物, 但是他太神祕了, 神祕到我已經和他失聯了. 真的是非常可惜.



總之, 這次Eileen從高雄上來, 才會有這次的聚會, 大家完成學業之後, 忙碌的日子就開始了, 台灣的公司真的是工作時數很多, 加班可以說是家常便飯. 也因為這樣, 生活圈就漸漸變小了…



大家一開始聊的都是彼此工作的內容, 報表阿, 業績阿, 人事…老闆怎樣子的…我一開始很怕比比覺得無聊, 不過還好到後來就好多了!



能夠與許久不見的朋友分享彼此之間的生活和對一些事情的看法, 就像是在回憶中找尋新的事物. 感覺復刻又清新.



是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呼啦!




1 comment: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6/03/2008 11:39:00 PM
IP: 0.0.0.0
EMAIL:
URL:
哪位神祕人士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