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被浪衝的頭暈腦脹的一天

SO,





這個星期六非常沒有規劃的兩個人一大早出發到宜蘭的烏石港衝浪. 不過因為沒什麼準備, 也不大確定究竟烏石港怎麼去, 最後我跟著一輛車上方載有衝浪板的focus, 一路從雪山隧道, 跟到我們自以為是烏石港的地方…





六點〸分出發, 到達那邊也不過七點半快八點吧, 不過停車位已經停的差不多了, 而且已經有人在海邊熱身, 擦防晒油準備下水了, 我們把車停在一個很尷尬的地方後, 就隨性的找了一家租板的店.





那家的風格還滿鮮豔, 老闆是個黑人帥哥, 進去之後, 我們問了很不專業的問題…像是衝浪要不要戴泳鏡之類的…那裡租一塊板是500元, 有包含室內的淋浴, 兩瓶水, 還有基本的指導…





我們換裝之後, 老闆便戴著衝浪板跟我們到沙灘, 開始告訴我們應該怎麼衝浪…被他說的好像很簡單, 我也就這麼認為了…





但是





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真的是去被浪衝…





累積的好幾個禮拜的壓力, 今天讓浪把一切壓力都沖走了!





那裡真的很適合衝浪, 也不大適合做其他的事情, 本來想說放棄衝浪, 去游泳的, 最後卻又被浪打回來, 我和比比很不浪漫的牽著手狼狽的走回岸邊, 到沙灘上苦中作樂…





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決定去盥洗接著去吃午餐!





我們大概開了將近半個鐘頭, 從本來以為是烏石港的頭城, 開車到了南方澳, 我知道比比很不耐煩了, 不過早知道會開那麼久, 我也不會來了>.<





但是





那甜蝦真是要命的好吃阿! 我們劈哩啪啦點了4道菜的樣子, 都很好吃! 而且還很便宜! 甜蝦是一蝦兩吃, 還有辣炒海瓜子, 溫泉空心菜, 清蒸安康魚肝, 因為又跟另外一對夫妻併桌, 所以感覺菜色多更多, 不過有一半是他們的所以只能用看的…





這頓午餐為我們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不過





不知道是被浪打暈, 還是曬太陽晒太久中暑, 或是被浪板打到了幾下, 總之, 就在回程的時候, 整個下午有如不停的921地震, 頭暈目眩的很嚴重, 張開眼睛, 眼前的景物一直在飄…心悸, 加噁心想吐 >.< 這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一度想叫救護車把我自己送進醫院…





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開回來的, 我實在是不得已的才到妳家裡休息, 雖然是很想, 但是又深怕被叔叔看到…會想說…溺客那ㄟ加虛……不過實在是撐不下去了.





最後還好比比幫我大把大把的括痧和按摩…等睡醒了, 整個人就好多了!





Thank you for saving me.





衝浪衝成這樣…還真是個難忘的經驗……





















1 comment:

valen said...

尼可寫的遊記都很寫實
妳的文筆真不錯&nbsp; 都會讓我在電腦前轟轟大笑
看完後 也有種頭暈的感覺呢

版主回覆:(04/12/2011 02:13:48 PM)


對耶...原來不是只有我看完會頭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