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4, 2007

草莓 草莓 吃草莓 (下)

話說當天進去草莓館裡面後, 人山人海的在賣草莓酒的專櫃前面試喝. 倒是真正買的人不是很多, 酒有兩種, 一種試草莓酒, 一種試淡酒, 比比擠進去裡面拿了一杯, 我還想說妳會喝一半, 留一半拿出來給我喝, 沒想到妳一下子就喝光了, 接著妳到另一邊試淡酒, 才回頭跟我說, 很好喝ㄟ~~~~ ^^lll I see I see. 我就趁著人潮退去的時候再去試喝淡酒. 我們之後很ㄚ沙粒的跟小姐說我們要買六瓶, 總共好像八九百的樣子. 因為可以三瓶送給比比的家人, 另外三瓶比比送給比比的家人…我是不知道妳怎麼跟他們說得, 不過我有跟我媽說那個酒是妳送的喔! 把酒乾之後, 另一邊都是在賣甜點, 我又看到一家人拿著三個塑膠碗裡面放著一粒一粒白白的圓圓的東西看起來很像麻薯. 而且還切過. 真想吃吃看是什麼味道. 它有草莓和巧克力口味的, 草莓園當然是吃草莓的ㄚ. 我們買了一個請她幫我們對切. 恩~~~ 好吃! 軟軟QQ的麻薯, 裡面包著草莓和冰淇淋…..之後又看到了其他像是蜂蜜蛋糕, 草莓蛋糕和波羅麵包一些不是很感興趣的甜品. 所以就出去了. 聽起來沒什麼, 不過裡面挺大的. 我們到了另一頭買歐咪呀給的地方. 這時的在廣場上的樂團正唱著….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Come on man, it’s Febuary… 不太應景的歌, 不過挺好聽的, 就算了.








另一頭的商品更是零狼滿目, 很多草莓餅乾, 草莓果醬, 草莓果凍, 草莓蛋卷…都是跟草莓有關的. 也有一些不太相干的…..像是ㄋㄧㄝ ㄋㄧㄝ補給站… 裡面的人很多不過我們還是擠道裡面拿了兩瓶果醬, 和草莓車輪餅. 出來以後也差不多該回去了, 因為怕回去會塞車所以就打算提早回去了. 我們決定晚餐就take out 在路上吃. 我們一路上都在找草莓的料理. 像是草莓貢丸湯. 找了很久, 終於找到一個草莓春捲, 我們又到旁邊買了一個豬血糕, 之後又繞道後面看到草莓薯條. 有個招牌寫著草莓米粉, 可是都沒找到. 我們又外帶了一碗草莓貢丸. 草莓薯條! 我聽到老闆說50圓的時候, 真的很想出去揍他…我發現他賣的東西都沒有標價錢…我們就這樣帶著這些東西回車上了. 一吃草莓薯條…真的很難吃. 草莓粉沒什麼味道還加梅子粉. 草莓也炸的很爛, 軟軟的, 一點都不想吃了. 那個豬血糕好大一個. 一個大正方形, 那隻竹籤已經快撐不住了. 可是咬起來像在咬輪胎, 也沒什麼味道. 花生粉很大一粒. 真的不是太好吃. 我真的沒有把它和小李的比, 可是真的是很難吃. ㄚ~~~唯一比較欣慰也是最後才吃的就是草莓貢丸了, 怪不得她的生意都還不錯…








在回程中, 一開始往高速公路的路上大概塞了一陣子, 不過上了高速公路後就很好開了. 一直到新竹的時候又再繼續塞了. 比比那個時候已經睡著了, 所以可能不知道. 我也是很想睡覺, 塞車的時候特別想, 猛打自己…又猛喝水. 一直到快到土城時才開始變得比較順暢. 不過我覺得已經算很幸運了, 沒有像新聞講的那麼誇張, 搞不好是新聞太誇張了……








開了兩個鐘頭後, 終於回到土城了, 因為時間的關係, 也有點累了, 就沒有和比比的朋友去吃晚餐了, 我們也不是很餓, 所以就找了個地方一起吃把一盒草莓…自己精挑係選的就是不一樣. 又大又甜, 很有成就感. 凡是在路上看到的草莓一律都覺得沒有自己親手摘的好吃. 至於事實如何, 我們也不想追究…哈哈哈哈哈! (完)

1 comment: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3/05/2007 12:01:00 AM
IP: 0.0.0.0
EMAIL:
URL:
在我千呼萬喚屎出來....比比終於把文章打完囉...
草莓大福..草莓淡酒..+最好吃ㄉ草莓貢丸.....
呵呵....讓我們一起忘ㄌ那奇怪ㄉ豬血糕&草莓薯條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