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4, 2007

I don't wanna go back...

好不容易在憲兵學校過了四個禮拜……





好啦! 好啦! 其實也不算很操. 並沒有想像中的操. 只是過的不是很開心. 和金六結比較起來, 沒有比較操, 可是在金六節卻過的比較開心. 感覺上林口就少了點什麼…





之後要下部隊了讓我很不安, 不知道又會有什麼狀況. 學長也不知道好不好, 會遇到什麼樣的長官和什麼樣的連…之後又要整訓操體能等. 希望一切都可以平安迅速渡過.





比比明天就要上班嚕! 回到過去的教學方式和不同生活的步調. 希望妳可以調適的很好. 妳騎車真的要小心! 騎慢一點! 轉彎的時候更要小心, 不要沒看到路的死角就轉出去, 很危險的. 土城的交通真的是……不敢領教.





下禮拜會很冷, 騎車要多穿件大衣保暖, 咪咪也要穿大衣了. 下禮拜我也要把皮捏緊了. 因為幹部們剩下四天可以操我們. 他們一定會發揮渾身解數的操我們……希望大家都可以配合一點. 剩下四天了, 不要太鬆散…








還有, 最近不要買一些平常不會買的東西喔! 或是很久沒買的東西! 好比沐浴乳ㄚ, 洗髮精ㄚ! 衣服ㄚ! 反正沒有到很需要很需要就都不要買! 記得喔! 等到下次看到我的時候才可以買! 要記得喔!





目前我的iChat視窗已經快一個鐘頭都沒有動過了, 我想應該不是斷線吧…因為我還會聽到從比比那邊傳來的聲音. 不過比比真的是讓我越來越想睡覺了…妳好歹也換個姿勢讓我知道還沒斷線ㄅ… 看妳這幾天好像都很累, 今天晚上要早點睡覺. 不然明天上班要是精神不濟就糟了. 比比 加油喔!





我要去整理東西了. 謝謝比比幫我睡那麼多覺. >.<





Love You.





祝妳明天一切順利!

1 comment: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3/05/2007 12:05:00 AM
IP: 0.0.0.0
EMAIL:
URL:
比比...那天聽你說你還得去新竹受訓3ㄍ月...真是晴天霹靂....
雖然當兵很難熬...但是ㄧ直在轉換環境好像也不錯...
這樣子時間就會過ㄉ飛快.........
咻~~一下你就會退伍囉.......

我今天會加油迎接新生活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