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07

每次收假...

每一次收假, 總是不愉快, 因為比比又要走了, 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放假.





我每次收假也都是抱著被逼的心情回去的. 逼不得已的轉換心情, 告訴自己還在當兵. 但是每次收假也就表示著一個星期又過了, 另一個星期要來臨了. 距離我退伍的時間越來越接近了. 只有這樣子想, 心情才會比較好一點.





下次比比也試試看ㄚ.





之後搞不好隔週修, 這樣每見到一次面就是過了兩個禮拜, 每放兩次假一個月就過了. 等放了〸次兩次假, 我也就差不多退伍了. 講起來好像很快, 希望過的跟講的一樣快. ㄏㄏㄏ…





Love You.

1 comment: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3/12/2007 02:18:00 PM
IP: 0.0.0.0
EMAIL:
URL:
啊..我也留不住比比...
就叫你做逃兵你也不要..什麼都不要...哼

我其實也小小希望比比可以久久再回來一次..雖然會很難過..
但每一次你走我也都很難過...
每一個星期都要再調適一次心情....
與其這樣...倒不如隔久一點再見面..
好像漸漸可以體會美麗ㄉ女兒想要她男友去外島當兵ㄉ心情ㄌ....
怎ㄇ樣??要不要考慮一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