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07

想減重嗎? 請跟我這樣做

役期已經過了差不多四分之一了. 在軍中的日子作息都是很正常的. 我第一個月在裡面瘦了五六公斤, 第二三個月瘦了兩三公斤. 所以想分享給想減重的人我是怎麼不知不覺變瘦的. 我想要是沒有痼疾等因素, 應該大部人做到以下三點都會在減重方面有所收穫.





a.每天固定運動30~40分鐘. 熱身5分鐘. 慢跑15~20分鐘. 儘可能跑, 不要停, 速度也不能太慢, 最好是在20分鐘內跑完2500~3000公里. 緩和運動 5~10 分鐘. 拉拉筋, 做一點仰臥起坐等等...





b.早上7點吃, 午餐11點吃, 晚餐5點或6點吃. 在吃的時候只要感覺飽就好了. 請不要吃過飽. 除了這三餐以外, 可以吃水果. 喝水和綠茶. 其他零食, 甜點, 飲料等…通通別想. 想像一下那些東西進到肚子裡, 食道不會覺得舒服, 胃可能都懶的理他們, 導致腸子的負擔加重, 而滿足的只有自己的食慾…





大部分的人早餐吃完可能到〸點多就餓了, 這時候一定要忍耐, 忍耐一下下就好了, 到了11點就吃午餐了. 午餐吃完可能下午3,4點又餓了, 還是要忍耐, 一直到5,6點再用晚餐. 因為晚餐很早吃, 所以在睡覺前一定會感覺到餓, 那代表已經消化差不多了. 如果餓得無法睡覺, 可以吃一點點東西, 但是盡量不要比較好.





沒事就多喝水, 多喝水, 多喝水...





c. 要不停的持續下去. 不能間斷, 一間斷之前的努力就白費了. 所以一定要要求一下自己或是找個喜歡運動的朋友一起運動. 如果能夠這樣持續下去一個月, 一定會瘦的!





加油 加油.

3 comments:

Atta said...

DEAR Mr. Nick:

不是要故意打擊你低!!

一開始進去的都會瘦,

不過那是前三個月的假象,

慢慢的,你會變成老鳥,

會開始欺負學弟了,

每天要跑得步也越來越少,

於是乎,你會變回你原本的體重,

漸漸地,你會不自覺的越吃越多,

最後,你要退伍了,

你會發現,比入伍前還要胖上午到〸公斤,

我真的真的不是要打擊你,

因為身旁有太多血淋淋的例子了,

下次有機會我在展示一些入伍前跟入伍後的例子照給你看!!

PEGGY said...

文章的標題.真是令人噗嗤ㄧ笑!!
我倒是想看本人帶動唱兼呼口號~~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3/22/2007 01:31:00 PM
IP: 0.0.0.0
EMAIL:
URL:
是怎樣...減肥還減出ㄌ心得阿???

你這傢伙...在裡面瘦ㄌ...
出來又帶著我一直吃東西.....
害我也沒辦法去運動.....
下次你回來我真ㄉ要照著自己ㄉschedule過生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