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07

新工作新生活

開始新生活ㄉ第一ㄍ禮拜…感覺時間過ㄉ很快…


不過小孩子適應ㄉ能力也很快…


上到星期三,四時已經習慣我上課ㄉ方式ㄌ….





基本上每天ㄉ時間被劃分ㄉ清清楚楚時…時間就變ㄉ快多ㄌ…


每天早上固定在幼稚園從9:30~12:00…因為備課ㄉ問題(我都在家裡想好教學idea,然後在去學校做)我上ㄍ禮拜大多很早去很晚走….


現在要慢慢調整回來…..





一二四下午已經和Daniel討論好回去帶babe 班…人數只有4ㄍ…只有2ㄍ有英文溝通能力…ㄏ…不過因為是小班所以帶起來還蠻輕鬆ㄉ….


可能因為一星期也才3天一次也才3ㄍ小時…時間又過ㄉ很快囉..跟之前急著下班ㄉ感覺很不一樣…





再來我覺得最大ㄉ挑戰就是”G” English School…當初想去ㄉ原因除ㄌ它是連鎖補教業裡pay還算okㄉ以外…主要目的也是想看看到底人家為什麼可以做ㄉ那ㄇ大…


確實它是一ㄍ很有制度ㄉ學校…唯一讓我比較頭疼ㄉ是教材…聽說已經改版很多次ㄌ…我不是很喜歡那套教材..沒什麼深度也有點無趣…


學生們可以把課文念ㄉ滾瓜爛熟..但是在回答問題方面就…沒有該有ㄉ程度…


所以我ㄉ目標就是希望能把學生程度拉起來,讓他們能開心點學習…





第一次要星期六上班..感覺很妙..


不過星期五下午沒課讓我可以早點start my weekend…


充充電後..星期六ㄉ班一上完又繼續我ㄉweekend…


這樣讓我有ㄍ錯覺…以為我ㄉweekend很長….wahaha





我好像在做intern…不大像在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