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07

想瘦是ㄅ??也可以這樣做喔~

這ㄍweekend過ㄉ還蠻開心ㄉ....


因為有很多自己ㄉ時間....





星期六上完課去當ㄌ阿胖ㄉ電燈泡.....(第一招..強力發電...消耗500卡熱量)


他請吃ㄌ好吃ㄉ“新和食餐廳ikki“...釜鍋飯真ㄉ好好吃喔...而且感覺很簡單..下次我也要自己做做看...


雖然阿胖說他也會做...但我想他應該只想做給P小姐吃ㄅ...嘻嘻...





之後去唱歌..只喝茶+喉糖....(第二招)


high歌有站起來跳....所以又消耗ㄌ400卡熱量...





(第三招)....晚上回家開始看韓劇“美味人生“ㄉDVD...


從7:00Pm看到ㄌ4:30Am.......整整9ㄍ半小時...


一邊看一邊坐按摩椅...加速新陳代謝....


站起來換片時.....好神奇喔...覺得我ㄉ腿便瘦囉喔...哈哈哈~~~





星期天早上起床就去弄我ㄉ頭髮ㄌ....btw我又變捲毛囉...


沒吃早餐....(第四招)..所以沒進任何熱量...


坐ㄌ很久...應該也有消除200卡熱量ㄅ...





下午大頭哥請我去泰式按摩(第五招)....


整整2ㄍ小時...少說也有300卡ㄅ.......





以上五招減肥祕訣.......


和大家分享囉.....





(比比...我想你...你好ㄇ?)







4 comments:

Atta said...

你是說~~你把阿胖介紹給P.E.G.G.Y.了嗎??
那P小姐有尷尬嗎??
好想看那天的情況唷!!
P小姐對ㄚ胖有感興趣嗎??
哇哈哈~期待期待

PEGGY said...

新髮型還真是不錯看
想看看本人是怎樣~~~~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3/26/2007 02:30:00 PM
IP: 0.0.0.0
EMAIL:
URL:
嘻嘻...本人也很滿意這髮型...
的確達到ㄌ像變ㄍ樣子ㄉ目的....

Peggy想看我阿...好阿..那我ㄇ再約一約壓....
順便看那ㄍ讓你不耐煩ㄉ人要不要一起出來....哈哈~~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4/01/2007 11:21:00 AM
IP: 0.0.0.0
EMAIL:
URL:
It's was very surprising when I saw your new hair style...

Very beautiful. You must be very satisfied with it.

p.s. 我怎麼覺得我減重的方法比較有效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