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07

收到來自遠方ㄉ禮物~



上ㄍ禮拜收到ㄌRommy寄ㄉ包裹....


說到Rommy...


應該可以算是我大學同學裡外國人中最要好ㄉ一ㄍㄅ....





我們是日文班ㄉ同學...每次拿ㄉ課都一樣...所以幾乎天天見面...


她是在祕魯生ㄉ日本人...母語是西班牙文...


有語言狂熱症....畢業ㄉ時候...她大概會拿超多種語文major畢業ㄅ...





最感激她ㄉ地方是...當我要回台灣時..家裡ㄉ東西實在太多ㄌ...


根本不可能全部帶回台灣...可是怎ㄇ辦ㄋ??


送人...不是新ㄉ..也不好意思送人...


丟掉..又決ㄉ浪費..還得開車去丟掉....


最後好險是Rommy請她姊姊開車來接收ㄌ所有我帶不走ㄉ東西...


她說她要回家選她要ㄉ...不要ㄉ她在幫我拿去丟....





她也是我練日文Oralㄉ對象....


每次要oral test...我ㄇ就會一起讀書....





走之前...她說她要寄包裹給我...


等ㄌㄧ年.......


包裹真ㄉ到ㄌ....





裡面有2件衣服..以及祕魯ㄉ零食...


和好多好多ㄉ手指偶.....


以前學校有street fairㄉ時候...我都會買一堆手指偶..想說以後回來教學ㄉ時候應該會用ㄉ到(不過目前為止..一次也沒用到拉..ㄏ)...


那時Rommy都會叫我不要買...因為那些都是從祕魯來ㄉ..以後她再送我就好ㄌ....


沒想到她還記得這件事...真是太感動ㄌ....





Rommy快來台灣當交換學生ㄅ....


Can't wait to see you in Taiw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