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6, 2006

我ㄉ比比要去當兵ㄌ



親愛ㄉ比比...


雖然我很捨不得你去當兵...但是我卻希望你快點去當兵...


快去快回...不要再浪費時間耗在那裡什麼也不能做....





比比問我對你去當兵有什麼想法??


也許你會覺得我冷酷..都說..沒什麼想法....就是去當兵阿....


the truth is 因為我覺得反正你就是得去...我們都不能改變什麼...





但我想再糟也部會比去年夏天我在日本當交換學生時糟....


那時我們一ㄍ在美國一ㄍ在日本...要講ㄍ電話還得算時間....


你還記得ㄇ???當時有不少地震...宿舍ㄉ門都在晃..也阻擋不了我們想講電話ㄉ決心....


有什麼事想馬上跟你分享也不行...


想跟你見ㄍ面也不行...記ㄍ信給你也得等好多天....





那樣討厭ㄉ日子我們都熬過來ㄌ....


相信當兵應該不會比那還糟ㄅ....


起碼我們會是在同一片土地上..at the same Time Zone....





雖然有不少人(I am not going to tell u who)勸我在你去當兵前分手....


因為這比兵變好多ㄌ....





但我never and ever想過這件事......


因為跟比比在一起ㄉ790天裡...從來沒有任何事我讓我想和比比分開....


所以比比...


請你不要擔心...也不要有什麼“當兵恐懼症“....


I am right here with u~~~

1 comment: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12/06/2006 11:18:00 PM
IP: 0.0.0.0
EMAIL:
URL:
but

........是誰ㄚ是誰ㄚ? 真是狠ㄟ...有沒有搞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