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4, 2006

懶洋洋ㄉSunday(雜話一堆...)

一大早和阿媽去烏來ㄉ“日月光“洗溫泉...啊..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最喜歡去洗大眾ㄉ浴池..因為不僅通風..而且可以脫光光洗...


如果洗那種要穿泳衣ㄉ哪叫洗溫泉呀....


想我在美國最最最懷念ㄉ就是烏來ㄉ溫泉...因為是碳酸泉..沒有硫磺味..


洗起來才不會臭臭....





想起以前要租Hilyardㄉapartment...一切都看好ㄌ..卻因為那時廁所在整修所以沒看..


直到搬進去那天才發現...竟然..沒有浴缸....當場欲哭無淚...


這對這ㄇ愛泡澡ㄉ我可是天大ㄉ打擊......


此後...就只好靠著Carrieㄉ友情贊助..在我需要ㄉ時候出借她ㄉ浴缸....





下午看剛好轉到HBO剛在播Nicole Kidman& Sean Penn演ㄉ..“The Interpreter“...


實在太好看ㄌ..在加上HBO都沒有廣告..所以我忍著不去上廁所..連咪咪去洗澡回來也是大肚爸幫我下去接她....


終於給我完整ㄉ看完....


劇情緊張刺激...一開始還看不懂...最後終於一切謎底揭曉...


Nicoleㄉ大眼睛和白皙ㄉ皮膚..演起這ㄍ角色既堅強又適時ㄉ表現她ㄉ恐懼與悲傷...


看ㄌ那ㄇ多Sean Pennㄉ電影...一直把對他ㄉ印象留在"I am Sam"ㄉ樣子..但今天卻突然發現他那中年男人ㄉ魅力ㄌ...


好久沒當couch potato....想不到感覺真美好..如果比比在我身邊幫我搓腳取暖ㄉ話...那就更美好囉....





今天腦中還突然一直浮現"RENT"裡ㄉ“Seasons of love"


不知道KTV有沒有ㄋ?比比下次我唱給你聽厚...


525,600 minutes, 525,000 moments so dear. 525,600 minutes - how do you measure,


measure a year? In daylights, in sunsets, in midnights, in cups of coffee. In


inches, in miles, in laughter, in strife. In 525,600 minutes - how do you


measure a year in the life?


How about love? How about love? How about love? Measure in love. Seasons of


love.





525,600 minutes! 525,000 journeys to plan. 525,600 minutes - how can you measure


the life of a woman or man?





In truths that she learned, or in times that he cried. In bridges he burned, or


the way that she died.





It’s time now to sing out, tho the story never ends let's celebrate remember a year in the life of friends. Remember


the love! Remember the love! Remember


the love! Measure in love. Seasons of love! Seasons of love.

1 comment:

carrie~ said...

tiff~~你家的比比不在~你自己要堅強~真的很報歉~我沒法在台灣陪你~我相信這一年一定過的超快的~~你等我六個月阿~我六個月後就會乖乖回家了~哈哈~~我們到時候一起聚一聚ㄚ~~ 等我回eugene我在call你阿~(這次不會食言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