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06

Reindeer hat & Angel 改編自Febie



這幾天我和Jeremy一直處於非常緊張ㄉ狀態...


因為明天就是Thursday...It means our Christmas Party will be only one week from tmr...


and..we got nothing prepared so far....


反倒是Wing還蠻老神在在ㄉ....





都已經要來不及練習一些有ㄉ沒ㄉ...


今天還去ㄌSchool outing...Taipei Sea World...


雖然我很喜歡看魚..但是帶著一群孩子...都不能好好欣賞..


深怕一ㄍ不注意..小James就從我手中溜走....


btw...因為台北海洋館好像跟YO YO合作...所以看到ㄌ“香蕉哥哥“....





總之...看ㄌFebieㄉReindeer hat & Angel....


我這ㄍ禮拜也帶孩子做ㄌcrafts...


經過Jeremyㄉ巧思....


我ㄇㄉReindeer hat還蠻有質感ㄉ..ㄏㄏ...


結果小孩一直戴在頭上都不拿下來....





倒是那ㄍAngel....被Jeremy畫ㄉ很像人妖...


不過光環倒是不錯...只要插過紙繞ㄍ圈圈就好ㄌ....





感謝Febieㄉ提供....Internet真是ㄍ好東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