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3, 2006

The First weekend w/o u..MERRY X'MAS~



第一ㄍ沒有比比在ㄉweekend...我其實過ㄉ非常充實...


一大早回桃園去看之前學校ㄉChristmas園遊會...中午去做ㄌ臉..


比比..我現在覺得你好勇敢喔...被擠荳荳都不哎一聲...可能是太久沒做臉ㄌ..


我不但叫ㄉ淒慘..還掉ㄌ眼淚..(基本上是哭ㄌ...)


因為真ㄉ很痛......>.<...babe..I understand all ur pain now.





下午ㄉ時候則是約ㄌ好久期待好久ㄉChristmas聚會...


地點就是在板橋cashbox....


參加ㄉ人有Shopping, Judy, Lucia, Joanne and Mandy..全都是美語老師...


我ㄇ約ㄌ要交換聖誕節禮物...


結果Joanne第一ㄍ就抽到我ㄉ禮物...我送ㄉ是body shopㄉ沐浴組&一頂托媽媽去新加坡買ㄉ鯊魚帽....


大家ㄉ禮物都超正...都是跟教學有關......


台灣ㄉ美語老師真是上進阿...連送ㄍ禮物還都跟教學有關..ㄏ





今年我ㄉ聖誕禮物也很豐富喔...(照片在相簿裡)


今年ㄉ禮物有2份是家長送ㄉ..一條是裙子..另一ㄍ是機器人造形ㄉ削鉛筆機...


還有就是交換禮物抽到ㄌLucia送ㄉChristmas超值包...裡面有2本英文教科書&Christmas tree造型ㄉ搖鈴&一隻聖誕小熊&一張可以當手機袋ㄉ卡片&一隻磁鐵小兔子&一ㄍ很有聖誕節氣氛ㄉ小手提袋....


還有就是Shopping送ㄉ“魚子醬“conditioner...挖哈哈...光用想ㄉ就覺得很好用...


當然還有比比送ㄉ...L'OCCITANEㄉ泡澡精油&頭髮保養組....


看在大家都這ㄇ關心我ㄉ頭髮份上...好ㄅ...就暫時打消要去燙or染ㄉ念頭!





比比...下星期就要去看你囉....


等我喲...


miss u~







1 comment:

Joanne said...

告訴妳們家比比
他不在的時候我們會好好的照顧妳啦
三不五時就把你約出來
妳就不會無聊 一個人糊思亂想啦~~~
Joan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