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3, 2006

Destiney? Fear Factor? VW Crashing Test?



我和比比在12.2.2006那天下午去看了時空線索(Dejavu)以後, 就開車去看了兩個工地. 本來要停下來買個蔥油餅的, 但是因為都不是太餓, 就沒有買, 直接去板橋的古典玫瑰園.按照慣例, 我將車子停到那個社區的地下室. 地下室三樓的停車方式都是機械旋轉的. 有一排按鈕. 必須將要停的車位移到地面才能夠停進去. 我下車, 跑去按53號, 停車格開始運轉, 將53號移下來. 在下來的過程, 有個女生從電梯間出來也要從這幾個車位中取車. 她不停的在按她要的車位. 但是因為停車格正在運轉, 所以她按的停車格是不會移動的. 我當時正在倒車入那個53號車位. 看她不停的在按, 我有點擔心, 於是把車窗用下來準備跟她說得時候, 她又不去按了. 我想她知道了:要等我停好, 她再按. 我停好車, 關燈, 關冷氣, 熄火, 開門的瞬間. 真的是瞬間. 我們的車子在往上移動. 就那幾秒間. 我的車門已經被另外一排上方的停車格給卡住了! 我拉也拉不回來. 而且它不斷的在上升. 我的門就在我的眼前折起來. 玻璃破碎. 我嚇死了. 幸好我還沒走出去. 幸好比比那邊和旁邊的停車格有段距離, 門可以關的起來. 當時我嚇呆了. 玻璃一粒粒的往下掉. 很怕它會噴到我們. 車子向我這邊傾斜. 我們就在那幾秒鐘瞬間被卡在半空中. 我發瘋似的叫那女的快點停止! 當時看著我的車門變成這樣. 實在是傻掉了. 我和比比在車上相擁. 實在是恐怖到極點. 我很生氣. 但是驚嚇的程度已經完完全全蓋過生氣的程度. 肇事者去找管理員來. 管理員只能夠將它完全停止. 不能夠將我這一排的停車格降下來. 我們只好從副駕駛座出來, 再跳下來... 肇事者是很有誠意要賠償我們. 管理員也只好派維修人員來了. 從台北市到這裡要花上大概四〸分鐘. 這之間我們都還在驚嚇中. 真的嚇死了. 我們在上面等的同時. 肇事者的男朋友來了. 他是在指責停車格設計不良......等等的 anyways, 我的車子最後被救下來的. 最後因為協議書不知道怎麼寫, 找來警察, 回警察局作筆錄. 將肇事原因地點時間記錄下來. 由他們全權負責. 警察局的蟑螂很多...by the way.





從6:30事發到最後車子送去車場修理10:40 我們都餓死了...最後去源士林吃了碗粥...





所有的一切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





Thanks to my strong Polo. You save me twice.







1 comment: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12/03/2006 02:52:00 PM
IP: 0.0.0.0
EMAIL:
URL:
那天真ㄉ是很誇張...雖然很同情那ㄍ女生..但是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明明就只要等我ㄇ幾秒鐘下車就好...她卻因為不熟悉機器ㄉ緣故馬上就又啟動ㄌ移車ㄉ按鈕..
好加在比比沒有出去...不然後果我真ㄉ不敢想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