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0, 2006

Got ur call~

平常上班時沒規定不可以講手機...不過我都會含蓄ㄉ只開到3...


為ㄌ不miss比比ㄉ電話...現在都開到5...





今天和比比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中午ㄉ時候寫ㄌ信給比比...但是因為下雨所以沒去寄...


下午就接到比比ㄉ電話...跟我更正你ㄉ住址.....


好險我還沒寄.....





還是很不習慣沒有你...但是聽到你ㄉ聲音讓我好多ㄌ...活力加分加分....


雖然你說那裡ㄉ一切sucks...但我ㄉ比比聽起來好man喔....





晚上我和阿媽一起看天下第一味...看著好感人讓我想掉淚....


不過劇情也太扯ㄌ.....





比比...收到我ㄉ信後...有時間要快點回我喔....





明天學校要Christmas Party...


Wish me LU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