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9, 2006

The FIRST day w/o u in my LIFE

今天去台北車站送比比去當兵ㄌ...我很乖..都沒有哭…


就像比比講ㄉ…Let’s pretend你是要當2年ㄉ兵…那現在已經過ㄌ8ㄍ月囉….


(到底是要騙誰阿?)


去上ㄌ班…Rita還笑我會變成panda…但我沒有…


只是…右鼻孔ㄉ鼻水代替我ㄉ淚水..一直流不停….





下ㄌ班…開始覺得不習慣ㄌ…因為我不能打給比比ㄌ….所以撥ㄌ電話給Atta…本想討教幾招她家大蕃薯去當兵時是怎ㄇ適應ㄉ?結果她說她出車禍..現在腫ㄉ跟豬頭一樣…看樣子她比我還慘….我沒什麼好抱怨ㄉ….





她還跟我說要把握年輕做自己想做ㄉ事…這句話說ㄉ正中我心…


下ㄍ月..看來是時候做ㄍ決定ㄌ……





今天晚上吃著昨天和比比一起吃剩ㄉ薑母鴨...味道沒那ㄇ嗆..但我卻想流淚ㄌ...


比比…你不在時..我會堅強..想讓自己很忙..降時間就會快一點…





想到晚上沒你ㄉ聲音陪我睡著..明天上班ㄉ路上沒有你ㄉ電話陪我…就一陣鼻酸…


比比送我ㄉNano…將會在未來1年4ㄍ月發揮它最大ㄉ功能….





Miss u bab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