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0, 2006

好ㄍ上進ㄉWeekend~



週六去上ㄌ朗文出版社English Landㄉ最後一次ㄉ師訊....


老實說...我又小小感觸ㄌ一下...當初Shoppingㄉ引薦下才洗去我對這套教材ㄉ第一ㄍ印象...


隨後本著要孩子快樂ㄉ學英文..可以發自內心ㄉ去讀英文ㄉ情況下..選ㄌ這套教材....


參加ㄌ每次ㄉ師訊..師訊完ㄌ...我也從自己當老闆...到流浪到桃園...又回來ㄌ台北......


人生還真是多變啊....





最後一次ㄉ師訊很精彩....主要歸功於講師Michelle...她講話ㄉ方式很生動又幽默...


在她身上我看到ㄌ“自信“...一點也不介意自己ㄉ身材..還不停ㄉ拿自己開玩笑...


如果我有認識ㄉ人選ㄉ話..真ㄉ很想介紹給她....


跟這樣開朗ㄉ人相處一定會很開心吧....


又認識ㄌ一ㄍ好老師…下次有機會一定再去她ㄉworkshop…





週日去參加ㄌ愛麗絲說故事研習....參加ㄉ老師大部分都是經紀人Shoppingㄉ引進而報名ㄉ...


http://www.wretch.cc/blog/Alice123


上午10~4點ㄉ課...雖然中途一度被周公召走...


但整體來說...真ㄉ很值得....


也讓我有ㄌ新ㄉ體悟...原來..“說故事“也可以成為一ㄍ行業.....


現在說故事可是大人氣呢…還有專門ㄉ故事屋硬體設備都斥資百萬去打造耶..


但我其實喜歡ㄉ是Alice醬ㄉ小書店…


相信ㄇ?書店可以是賣書為輔..說故事為主….


沒有太過華麗ㄉ裝潢…給孩子一ㄍ溫馨ㄉ角落可以欣賞書..增加孩子ㄉ思考力&內涵...





上ㄍ禮拜和Rita討論後…決定ㄌ一ㄍ”Puzzle Time”讓孩子在這段時間內去拼圖…


到ㄌ蒙氏園才體認到拼puzzle對孩子ㄉ好處…


不僅可以讓他們靜下心來…也提高他們ㄉ邏輯思考力….


尤其對小年紀ㄉ孩子來說…puzzle對他們來說剛開始會很不耐煩…


但到最後習慣ㄌ..就會是a piece of cake…


我最常跟小Mike說..Do you want to play with “Zebra”? He is so lonely


然後他就會去拼Zebraㄉ拼圖..ㄏ…





明天跟老闆建議一下…以後週一ㄉ5點後應該來ㄍBook Sharing Time..


醬除ㄌFriday我又多ㄌ時間練習一下講故事…

1 comment:

Shopping said...

親愛的TTTTTTTT
那一天我跟一些老師在討論要上進階班的事呢
大家都很有興趣唷
阿你勒?????
不過   有點貴  快要到萬把元了ㄝ  唉~~~~~
唉呀~~~我跟Michelle走同路線ㄝ
果然  我們胖子只能走諧星路線啦
哇哈哈哈哈ㄏ
星期日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