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8, 2007

28個月快樂~



Dear babe~





今天終於接到你ㄉ電話ㄌ....好開心喔!!


比比第一句就說ㄌ“28ㄍ月快樂“..哼..被你搶先一步..生氣!!





不知道比比今天下午跑步跑ㄉ如何???


為ㄌ明天就可以回來..大家一定都拼ㄌ命跑ㄅ~~


明天早上ㄉ拉單槓要加油喔....





比比今天一直問我什麼時候會到家....我就知道一定有詐....


哈哈...果然不出我所料...還沒到家就有人打電話來送東西....


趕快跑回家去收...


哇.....又收到比比ㄉ花ㄌ耶..開心開心真開心....


話說回來...比比是怎ㄇ計畫ㄉ阿??連卡片都有耶...只是一看就不是你ㄉ字...


真是ㄍ心機鬼....ㄏㄏ





比比我要跟你自首...





其實阿...你不在ㄉ這ㄍ星期..我每天晚上都跟一ㄍ男生睡覺耶....





他半夜還一直踢被...害我得把他緊緊抱住不讓他動來動去ㄉ...





可是昨天起來時...被被已經被他踢到床底下去ㄌ....﹦﹦“





咪咪變ㄉ有點不是很開心...以為她失寵ㄌ...





不過他很可愛...恩..應該不是可愛..是呆呆ㄉ....





雖然我喜歡他...但是我更愛比比喔....





比比你不要不開心喔...





快回來ㄅ......







1 comment: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2/09/2007 09:44:00 PM
IP: 0.0.0.0
EMAIL:
URL:
自首無罪, 自首無罪!
其實還沒看到照片前, 我想應該也是個小babe, 只是看到照片後覺得他的年紀和我想像的有點落差. 他怎麼照相都同一個表情阿?! 還挺可愛的ㄌ.............給我小心點!
我那天真的是拼了命的跑! 死命的跑! 跑完後的三個小時, 我的心臟一直很不舒服, 還好隔天早上起來已經好多了, 只是腿部和背部的肌肉實在很酸痛......
拉單槓的時候也是一樣...把破一層皮的繭又給它用更破了...
可是我發現一切都是直得的!!! 雖然只不過是幾個小時, 可是心情和行程的安排都比之前好很多.
God bless...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