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8, 2007

~小年夜的驚喜~

昨晚把咪咪用好之後, 關燈要睡覺時才發現枕頭怎麼那麼高?! 伸手去摸 摸出一個枕頭, 因為房間很暗, 可是隱隱約約覺得這個枕頭紋路好眼熟, 又看到一個塑膠袋, 塑膠袋也好像是墊腳石的, 我趕快~把燈打開! 因為是比比送的禮物! 哇哈哈~~~





我也有枕頭嚕~ 還有卡片和比比做的相簿~ 那本相簿越來越豐富了! 記錄了我們的點點滴滴, 對我而言根本就是世紀偉大之創作. 雖然比比信裡面說送枕頭很沒創意, 可是其實我超愛那枕頭的, 有我們的照片在上面~~~妳也有做一個給自己嗎?? 今天到家得時後看到妳送給我爸媽的卡片, 我還在想說我怎麼沒有~~嘿嘿~真的很開心ㄟ





比比可是卡片背面那隻獅子......好像少畫兩隻腳





對了比比我們把妳送給我們的春聯掛在壁燈上, 很好看喔~~~





咪咪今天晚上吃的不多, 也不是很愛喝水, 可是有尿尿就是了. 沒什麼咳嗽, 只有晚上睡覺的時候咳了五六次吧!





一切都ok~ 等妳回來ㄚ

1 comment:

Tiffany & Nick sai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02/22/2007 01:26:00 PM
IP: 0.0.0.0
EMAIL:
URL:
真開心比比喜歡我送ㄉ禮物....
在此要感謝Albert兄ㄉ幫忙...才能順利ㄉ把禮物放在我想放ㄉ地方....
也感謝照相館老闆娘...把比比ㄉ臉修ㄉ“白拋拋幼咪咪“...

ps...獅子ㄉ腳是按照範本畫ㄉ啦...某你是要怎樣?....(生氣)